• BinHeon-Qt学习(1)-基于Tcp协议的网络助手服务器端设计与可执行程序发布.7z

    该工程是如何基于TCP协议写一个通信小助手(服务器)界面,并包含生成自定义图标的.exe启动程序,以及将其打包发布的所有工程。资源要求:1、利用Qt,设计一个基于Tcp协议的通讯小助手;2、该助手作为服务器端;3、其拥有最基本的通信功能,能够提示服务器/客户端的ip以及端口信息、收发数据信息;4、根据自身需要,其具有一键发送自定义信息的按钮控件,用于发送特定信息给客户端,从而达到一种通过服务器发送指令去控制客户端的相应操作的效果。

    0
    93
    55.62MB
    2019-07-30
    9
  • BinHeon-图像处理之MatLAB-单一背景的图片中物体最小外接圆matlab代码.7z

    该代码提供一个用于从背景单一、物体相对简单且相互分离的图片中获得图片中的物体最小外接圆的圆心与半径的matlab函数:[PIC,center,radius]=m_minCircumferentialCircle(pic,background);进而在其原图上通过所得圆心位置、圆半径对每个分离的物体利用画线函数画出最小外接圆。该代码中并给出了测试代码,下载后可直接运行测试代码查看测试效果;详情可见个人博客:https://blog.csdn.net/BinHeon/article/details/90522071

    0
    466
    311KB
    2019-05-24
    49
  • matlab计算DH矩阵源码.7z

    这是一个利用MATLAB符号函数功能,通过手动输入DH参数符号矩阵 or Excel文件导入DH参数表从而获得DH矩阵的函数代码。通过该代码获得的DH矩阵不仅能够再次利用matlab计算所需变化矩阵,甚至还能将具体数值带入求得的转换矩阵中求得DH矩阵具体值。

    0
    1037
    10KB
    2019-05-15
    50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