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基础学习笔记

    C语言基础学习笔记,都是自己读C语言的一些理解,如果大家有发现理解错误的地方可以跟我说下,希望能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0
    212
    378KB
    2014-08-06
    50
  • 单片机最小系统资料

    刚学单片机时去淘宝淘的一块单片机最小系统板散件送的资料。里面有单片机最小系统焊接教程,单片机的各种测试程序源代码都可以运行。还有keil以及AVR,STC单片机的烧写软件

    5
    80
    20.05MB
    2011-12-18
    0
  • TFT2.2_彩屏-HX8340

    淘宝上买TFT送的,里面有HX8340彩屏主控的技术文档,SD卡非常全的资料,触屏主控资料,winhex硬盘查看软件是免装版的,以及相应的驱动源代码。

    4
    183
    11.71MB
    2011-12-18
    9
  • 长文件名在FAT文件系统上的实现

    关于fat文件系统长文件名的实现 FAT32的一个重要的特点是完全支持长文件名。长文件名依然是记录在目录项中的。为 了低版本的OS 或程序能正确读取长文件名文件,系统自动为所有长文件名文件创建了一 个对应的短文件名,使对应数据既可以用长文件名寻址,也可以用短文件名寻址。不支持长 文件名的OS 或程序会忽略它认为不合法的长文件名字段,而支持长文件名的OS 或程序 则会以长文件名为显式项来记录和编辑,并隐藏起短文件名。

    0
    215
    168KB
    2011-11-26
    1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