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5-创建实体类.mp4

    本部分讲述了在实体类项目中如何创建实体类。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92
    620.74MB
    2021-02-09
    2
  • [视频]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4-数据库访问助手类简介.mp4

    本教学部分简单介绍了在微软原版的数据库访问助手基础之上改造的数据库访问助手类的功能。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88
    184.01MB
    2021-02-09
    7
  • [源码]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3-连接数据库SmxptMSPro.rar

    在三层架构中连接MS SQL数据库的源码。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102
    166KB
    2021-02-09
    10
  • [视频]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3-连接数据库.mp4

    在三层架构中连接MS SQL数据库的教学视频。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81
    278.99MB
    2021-02-09
    10
  • [源码]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2-搭建三层源码SmxptMSPro.rar

    搭建三层架构的源码。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139
    96KB
    2021-02-09
    10
  • [视频]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2-搭建三层.mp4

    搭建三层架构的项目、指定各项目的命名空间、添加项目之间引用关系。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88
    371.92MB
    2021-02-09
    9
  • [视频]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1-开发环境.mp4

    本课程使用的开发环境视频。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107
    6.01MB
    2021-02-09
    16
  • [源码]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0-数据库DB.rar

    本课程使用的数据库源码。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98
    491KB
    2021-02-09
    9
  • [视频]基于.NET框架的分层开发-基础篇-00-准备数据库.mp4

    本课程使用的数据库视频。 本课程教程为本人原创,欢迎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开发IDE为VS2013,数据库为MS SQL 2012。 本资源中有视频教程和源码包,适合有C#语言基础和面向对象编程(OOP)基础的学员使用,主要讲述在.NET框架中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项目架构(分层开发),为进阶成为项目经理或软件架构师奠定基础。

    0
    97
    7.39MB
    2021-02-09
    7
  • ThinkPHP3.2.4完整版

    ThinkPHP3.2.4完整版,是在V3.2.3基础之上又累积了补丁及功能。

    0
    234
    2.21MB
    2020-12-26
    27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