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EC-Q100标准

    这个文档是车规AEC-Q100的文档,有识之士必须认识,呵呵

    5
    2702
    835KB
    2018-05-18
    50
  • 源代码【opencv 3计算机视觉 python语言实现】

    opencv 3计算机视觉 python语言实现的源代码,听说这书还可以,准备看看。 稍微有点可惜的是使用的python为2.7的。

    0
    261
    29.19MB
    2017-09-07
    50
  • 三角函数查表方式c语言实现

    三角函数的值的获取,一种通过系统自带的三角函数获取,另一种通过查表方式获取,查表的方式的精确程度是通过这个表有多少项来决定的,这个代码里提供的表项为8193,精度大致在0.000767左右。

    5
    3159
    17KB
    2017-02-22
    46
  • 精通IOS开发(第七版)代码swift

    精通ios开发(第七版)的swift代码,请需要的朋友下载

    5
    60
    5.6MB
    2015-12-21
    10
  • 精通IOS开发(第七版)代码objective-c

    精通ios开发(第七版)的objective-c的代码,请需要的朋友下载

    5
    43
    5.66MB
    2015-12-21
    4
  • iOS 8应用开发实战-205个快速上手的开发技巧源代码

    iOS 8应用开发实战——205个快速上手的开发技巧源代码,浓浓的源代码而已,至于书还是看纸质的好,推荐购买。

    3
    67
    48.21MB
    2015-10-10
    9
  • 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基础篇)

    iOS开发范例实战宝典(基础篇)书对应的源代码。有需要请下载。

    5
    0
    28.36MB
    2015-09-25
    3
  •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第3版)源代码(第一部分)

    iOS开发指南:从零基础到App Store上架(第3版)从这书入手swift也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先奉上源码。 源码总共分为两部分(大概194M-压缩),请分别下载。下载之后用RAR先解压缩一遍,得到后缀为7z_的文件,然后请改名为7z,并再次解压缩。(注:鄙人在两台电脑上解压缩此压缩包,一台有错(仅3.7小节的代码有错而已),一台无错,祝大家好运)。 谢谢下载。

    4
    0
    98MB
    2015-07-09
    31
  • Swift语言实战入门源代码

    《Swift语言实战入门》这书的源代码,欢迎大家共勉之,谢谢

    4
    237
    13.26MB
    2015-07-02
    9
  • CImg图像处理库

    本人刚刚从git clone http://git.code.sf.net/p/cimg/source CImg下载下来的图像库源码,无任何修改。 CImg是为C++程序员设计的一个图像处理库。它为加载/保存、显示和处理多种类型的 图像,提供了有用的类和函数。 关于它的用法和参考手册网上很多,自己再去找吧

    1
    297
    35.45MB
    2014-10-10
    4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