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视觉开发介绍

    机器视觉开发介绍包括硬件相机basler,DFK 软件对比:cognex,halcon,Datalogic,opencv,NI 及一个实际案例的介绍。

    4
    141
    154KB
    2016-01-11
    13
  • 同学的好论文_基于FPGA的有源滤波器

    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和EDA技术的发展,FPGA已被广泛应用于实现硬件的数字信号处理器或相应的电路模块,基于FPGA的数字信号处理器表现出了很高的性能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当今有源滤波器的也应用日益广泛,早已脱离了狭义的、单纯的“滤波”的概念,并成为信号处理中一种非常基本、非常重要的技术。对于在FPGA上实现有源滤波器的设计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本文在讨论滤波器的相关理论之后,基于ALTERA的Cyclone系列FPGA硬件平台,利用VHDL语言设计一个11阶的有源滤波器。

    0
    129
    539KB
    2011-05-25
    9
  • 我的论文:基于FPGA 的数字滤波器的设计与实现

    提出了一种基于FPGA 的FIR 线性相位滤波器设计方案, 充分利用FPGA 四输入查找表LUT 结构构成 向量乘法器, 给出了对应的VHDL 源程序及仿真结果, 并讨论了设计误差原因及改进措施。与普通滤波器相比, 基 于查找表的FIR 滤波器具有速度快、占用资源少的特点。采用流水线技术对加法运算进行处理, 速度进一步提高。

    0
    86
    794KB
    2011-04-17
    10
  • 基于C51的1602液晶显示特定字符

    很好,很实用,我的每回设计中涉及到的1602用单片机C51操作时,我都用这段程序,在这基础之上作出修改,非常方便,简化了设计流程。

    0
    122
    1KB
    2011-04-17
    9
  • QuartusII 软件介绍与入门

    QuartusII 简介_cn Quartus II软件快速入门指南 两个文件,还算比较全面,文件也比较大。

    0
    265
    6.33MB
    2011-04-17
    18
  • 基于C51的自做红外解码器

    论文+程序+原理图+流程图 程序经过个人测试,为正确可用程序

    0
    91
    34KB
    2011-04-17
    9
  • 基于51单片机232串口通信程序(c语言)

    含有一个C语言文件,一个HEX文件 程序经过个人测试通过,为正确的程序。

    5
    150
    2KB
    2011-04-17
    11
  • SmartEDA硬件结构

    周立功的smartEDA实验箱的硬件电路图 里面有4张实验箱的详细电路图,都是PDF格式 想对FPGA的硬件连接了解,这个资料很值得。

    5
    91
    1.64MB
    2011-04-17
    9
  • 基于FPGA的DDS设计论文

    我的课程小结 ,DDS信号发生器 基于FPGA 完整设计流程,与VERILOG代码

    5
    182
    184KB
    2010-07-02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