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query上传插件文件ajaxfileupload.js 修复版下载

    使用Jquery做上传文件处理时,用到了ajaxfileupload.js 这个第三方代码,但是这个js几乎就是半成品,问题很多。现在整理如下并附修复版的ajaxfileupload.js下载。 问题: 1:无法带参数提交,只能上传文件; 2:运行时报:jQuery.handleError is not a function 错误; 3:执行成功后,始终指向error方法处理,无法执行sucess方法; 解决方法: 1:无法带参数提交,只能上传文件; 原作者一定是把这个代码当作练习来写的,只完成了文件提交这个功能。需要对代码做些许修改即可。有两处修改: 第一处是将原createUploadForm: function(id, fileElementId) 方法添加一个data参数,并将data中的数据拼接进去即可 第二处 是调用createUploadForm方法地方 2:运行时报:jQuery.handleError is not a function 错误; 这个错误是由于ajaxfileupload.js 是在jquery1.4.2版本之前写的,Jquery之后的版本已经没有了handleError 方法,所以可以将1.4.2版本中的该方法复制到该js中 3:执行成功后,始终指向error方法处理,无法执行sucess方法; 这个是由于ajaxfileupload.js 处理返回data的时候,没有考虑后台返回的是字符串的问题(即使返回的JSON格式数据,我们也大多喜欢转化为字符串来返回)

    3
    768
    7KB
    2017-09-28
    14
  • CAS实现单点登录(SSO)经典完整教程

    CAS实现单点登录(SSO)经典完整教程,配置过程超详细

    0
    64
    241KB
    2013-09-10
    2
  • Memcached内存分析、调优、集群

    Memcached内存分析、调优,很详细的学习文档

    0
    75
    2.02MB
    2013-09-10
    4
  • NOSQL数据库入门

    NOSQL数据库入门,这本书被大力推荐,比较了几种主流NoSQL数据库,以及每种数据库的安装和配置,及相互的比较,非常详细,适合基础配置和开发

    4
    31
    16.09MB
    2013-09-10
    0
  • NoSQL-MongoDB大型部署详细方案

    NoSQL-MongoDB大型部署详细方案,方案非常具体,属于详细的操作级别,很实用

    5
    144
    776KB
    2013-09-10
    12
  • 《Hadoop技术内幕:深入解析MapReduce架构设计i与实现原理》迷你书

    《Hadoop技术内幕:深入解析MapReduce架构设计i与实现原理》迷你书,非常好 在与其他资源一起互相补充看

    0
    35
    10MB
    2013-09-10
    10
  • Hadoop MapReduce Cookbook

    Hadoop MapReduce Cookbook 这本书被炼数成金论坛老大极力推崇,我现在开始看,觉得的确说的非常详细,每个知识点都配有实际案例,非常好 不过是英文的,需要点基础

    0
    44
    2.73MB
    2013-09-10
    10
  • Java编程中使用动态代理实现AOP功能(附项目设计实例)

    本文详细介绍了Java编程中使用动态代理实现AOP功能,AOP是OOP的延续,意思是面向切面编程。 从这篇文章可以大体理解spring AOP的原理。

    0
    764
    227KB
    2013-08-29
    50
  • DB2_SQL语法速查

    DB2_SQL语法速查,包含了几乎所有最常用的DB2语法说明,比较实用

    0
    36
    718KB
    2013-08-26
    10
  • 反射实现 AOP 动态代理模式(Spring AOP 的实现原理)

    AOP的意思就是面向切面编程。本文主要是通过梳理JDK中自带的反射机制,实现 AOP动态代理模式,这也是Spring AOP 的实现原理

    0
    2473
    257KB
    2013-08-26
    4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