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进阶》中文版

    《Python进阶》中文版PDF电子书

    0
    28
    17.22MB
    2016-04-23
    15
  • Redis的改造与实践

    Redis的改造与实践_高峰_nice服务端架构师

    0
    27
    300KB
    2016-04-14
    2
  • 算法的乐趣完整版

    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我们要好好享受算法的乐趣!

    5
    0
    50.96MB
    2016-04-06
    13
  • 基于Bootstrap3.3.6的后台主题UI框架H+ V4.1.0 最新版

    H+是一个完全响应式,基于Bootstrap3.3.6最新版本开发的扁平化主题,她采用了左右两栏式等多种布局形式,使用了Html5+CSS3等现代技术,她提供了诸多的强大的可以重新组合的UI组件,并集成了最新的jQuery版本(v2.1.4),当然,也集成了很多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jQuery插件,她可以用于所有的Web应用程序,如 网站管理后台,网站会员中心,CMS,CRM,OA等等,当然,您也可以对她进行深度定制,以做出更强系统。 H+有什么特点 1、完全响应式布局(支持电脑、平板、手机等所有主流设备) 2、基于最新版本的Bootstrap 3.3.4 3、提供4套不同风格的皮肤 4、使用最流行的的扁平化设计 5、提供了诸多的UI组件 6、集成多款国内优秀插件,诚意奉献 7、提供盒型、全宽、响应式视图模式 8、采用HTML5 & CSS3 9、5种不同的图表组件 10、多种表格组合 11、拥有良好的代码结构 12、文件拖动上传 13、提供多个定制页面 14、更多……

    5
    56
    5.36MB
    2016-04-02
    0
  • PassWordHelper C# 最齐的密码处理类,没有之一!

    2016-03-17,因为开发任务需要,需要开发一套灵活的密码加密类,经过2小时的编写+测试,全部通过,公开给大家使用,百X娘、谷某 都搜不到这么全的!

    5
    20
    8KB
    2016-03-22
    2
  • 2016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用例3

    2016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用例3 包含300个顶点,844条边和20个必经顶点。 参考cost:375 难度级别:高级

    0
    53
    5KB
    2016-03-21
    2
  • Google Deepmind AlphaGo原理解析(54页PPT详解)

    韩国同学、卡耐基梅隆大学Shane Moon博士不久前关于AlphaGo技术的详解(对AlphaGo在Nature上发表的论文的总结,当时AlphaGo还只有5段左右的水平)。

    0
    102
    12.56MB
    2016-03-17
    15
  • 史上最好的.net三层架构实例

    史上最好的.net三层架构实例,让你真正高效掌握

    0
    58
    6.37MB
    2016-03-14
    2
  • 局域网破解

    局域网破解 局域网破解 局域网破解 局域网破解 局域网破解

    0
    42
    149KB
    2016-03-03
    0
  • 程序员接单宝典(第三版)

    作者是一个在外包界干了10年的资深程序员,讲述了如何接外包项目的技巧。从接单前的准备,到上哪儿去接项目,如何接项目,如何完成项目,如何收款,以及项目实战案例,是程序员接项目致富的一部宝典。 (注:此版本为最新的第三版)

    0
    23
    3.48MB
    2016-03-02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