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动办公微应用

    开发背景:随着智能终端处理能力的增强,移动互联网建设的逐步完善,企业中越来越多的面向具体业务场景的移动办公应用也迎来了发展的热潮。我们的移动办公微应用,基于阿里钉钉平台,充分利用钉钉的基础通信、智能电话等功能,开发五大功能,增强企业的业务协同和高效沟通,包括公告、签到、审批、会议室预约和资产管理。 作品功能和特点: 公告,通知消息随时掌握、区分已读未读、查看已发公告成员的具体阅读情况; 签到,区分内外勤、距离判断自动签到、新建公司地点; 审批,三大模板、告别纸质办公、“钉一下”催促批复; 会议室预约,智能推送、模糊查询、会议日历、移动预约; 资产管理,掌握办公人员状态、资产设备出入详情。 .采用HTML5作为统一前端开发平台,

    0
    160
    12.11MB
    2017-07-14
    13
  • 员工管理静态系统代码

    jsp静态代码 还没有嵌套java脚本代码。希望会有帮助。

    0
    115
    33KB
    2015-11-20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