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下VTK的安装(QT5.4+VTK6.3.0+cmake2.8.11) ,包含开发实例。

    QT下VTK的安装(QT5.4+VTK6.3.0+cmake2.8.11) , 不需要安装Visual studio.可以利用QT设计界面。相对VC+ VTK,这种配置对开发而言更简洁,设计更方便,效率更高。 本资源包含QT下VTK的安装(QT5.4+VTK6.3.0+cmake2.8.11) , 和若干个开发&配置实例。

    3
    2388
    507KB
    2017-06-14
    50
  • OPNET用户指南

    OPNET用户指南:根据OPNET的联机帮助文档翻译古来的,包括文件格式,使用简介,特别是关于各种函数的介绍比较详细。

    4
    39
    1.22MB
    2012-08-30
    10
  • nsBench 自动产生模拟TCL程序代码

    nsBench是用JAVA编写,无需安装,简单易用,但需要JVM的支持。 nsBench 通过拖放用户接口来帮助用户快速产生所需模拟TCl文件,目前主要用来产生有线网络的仿真TCL代码,并不支持无线网络。

    5
    65
    524KB
    2011-12-27
    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