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纸艺大师绿色中文版

    1. 从3D模型自动制作展开图。 2. 可作零件的排版或设置各个黏贴面。 3. 除了直接对应六角大王的文件格式外,也可支持各种3D格式。 4. 展开图可直接印出,或以BMP格式保存。 5. 利用Pepakura Viewer(纸艺大师浏览器)可以将资料传送给他人浏览。

    0
    198
    15.23MB
    2018-08-23
    9
  • 终极解码(完美解码)终极版

    终极解码是全能型的音视频解码包集成安装包,自带三款播放器,安装这款终极解码后基本上就能通吃各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和电影视频了,使用微软系统自带的WMP播放器也能播放绝大多数音视频文件,dvd视频解码器部分支持windvd视频格式,能解码大部分dvd视频。 如果你还在使用Realplayer 同时使用,那么在安装时不要选择 Real 解码器,quickTime也一样,以免引起解码器冲突。 PC下载网小编提醒,终极解码包含了众多的解码器,如果再次之前你安装过其它的解码器包,为了系统稳定请先卸载与其它解码包,建议终极解码默认的解码器组合。 1.播放器   -调整为potplayer_1.5_build34665精简版 简/繁/英(汉化by:wwwo、hightfly)   2.编解码器   -更新mpeg splitter 1.1.3.0(mpc-be)   -更新mpc video decoder 1.1.3.0(mpc-be)

    0
    1128
    69.96MB
    2018-08-23
    32
  • 小瘦牛IP切换器

    小瘦牛IP地址切换器黄金版是目前IP切换类软件中较稳定、较经典的软件之一,有效解决您经常更换IP地址的烦恼。简约,易用是黄金版的主要特点,功能全部集中于单界面便于您的操作。程序内核进行了多层次的优化,运行快速。通过新建多个IP配置方案,需要时可方便地将方案应用于指定的网卡,亦可对方案进行修改、删除,整体功能非常人行化。

    0
    96
    495KB
    2018-08-23
    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