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英文版 全四册均pdf

    原文档格式为djvu,现在linux下用djview4程序均转换为pdf格式,方便各位阅读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系列著作对计算机领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一系列堪称一项浩大的工程,自1962年开始编写,计划出版7卷,目前已经出版了4卷。《美国科学家》杂志曾将这套书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等书并列称为20世纪最重要的12本物理学著作。目前Knuth正将毕生精力投入到这部史诗性著作的撰写中。 本合集包括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卷1):基本算法(第3版)》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2:半数值算法(英文版•第3版)》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 卷3:排序与查找(英文版•第2版)》 《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卷4A:组合算法1(英文版)》

    4
    1576
    114.12MB
    2019-06-09
    50
  • i211网卡芯片linux平台invm烧写及配置文件

    实验平台linux版本为4.19; EEUPDATE版本为v5.32.06.06; invm描述文件分别为2012年2013年两个版本 i211 pci id为 8086:1539 OEM_Mfg为intel提供的最新的eeupdate烧写工具 I211.TXT为i211的invm配置文件 使用eeupdate32之前需要编译安装OEM_Mfg/iqvlinux.tar.gz里面的Linux内核驱动 烧写命令如下: [查看网卡] eeupdate32 [烧写mac] eeupdate32 /nic=2 /mac=001122334455 [烧写invm] eeupdate32 /nic=2 /invmupdate /file=I211.TXT

    4
    1833
    3.95MB
    2019-01-14
    43
  • 古今数学思想.pdf 共4册

    《古今数学思想》是数学史的经典名著,初版以来其影响力一直长盛不衰。著作可谓博大精深,洋洋百万余言,阐述了从古代直到20世纪头几十年中的数学创造和发展,特别着重于主流数学的工作。大量一手资料的旁征博引,非常全面地提及各个历史时期的数学家特别是知名数学家的贡献,是《古今数学思想》的一大特色。《古今数学思想》所关心的还有:对数学本身的看法,不同时期中这种看法的改变,以及数学家对于他们自己成就的理解。本书体现了作者的深厚功力。

    0
    3310
    55.63MB
    2018-10-27
    50
  • Mastering the game of Go with deep neural networks and tree search

    Google 2016年发表在《Nature》关于Deepmind AlphaGO的人工智能算法论文

    0
    0
    1.55MB
    2017-03-31
    16
  • Linear algebra with applications 第8版 steven leon pdf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线性代数课程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同时,现代软件已经为显著改进授课方式提供了可能。《线性代数(英文版•第8版)》作者多年讲授线性代数课程,并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探索更利于学生理解的新教学方法,从而使《线性代数(英文版•第8版)》更加适合作为线性代数课程的教材。 在第8版中,扩充了矩阵代数的知识,新增了向量积、实舒尔分解的内容,并增加了130多道新练习。 •理论与应用有机结合。大量的实际应用贯穿于理论讲解的始终,体现了线性代数在各个领域中的广泛应用。 •示例丰富。便于读者理解相关的定义及原理,增强了读者学习的兴趣。 •习题安排错落有致。每一节的后面给出大量的习题,各章后面还有测试题,使学生有更多的演练机会,达到触类旁通的效果。 •紧密结合数学工具MATLAB。每章的后面都有基于MATLAB的上机练习,并在附录中介绍了MATLAB的基本用法。

    5
    739
    3.49MB
    2016-09-28
    50
  • 《数学与生活》远山启

    《数学与生活》以生动有趣的文字,系统地介绍了从数的产生到微分方程的全部数学知识,包括初等数学和高等数学两方面内容之精华。这些知识是人们今后从事各种活动所必须的。书中为广大读者着想,避开了专用术语,力求结合日常逻辑来介绍数学。读来引人入胜,无枯燥之感。从中不但可得益于数学,而且还可学到不少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等方面的知识。

    5
    0
    13.1MB
    2016-09-27
    50
  • 数学与生活(日)远山启 pdf

    《数学与生活(修订版)》以生动有趣的文字,系统地介绍了从数的产生到微分方程的全部数学知识,包括初等数学和高等数学两方面内容之精华。这些知识是人们今后从事各种活动所必须的。书中为广大读者着想,避开了专用术语,力求结合日常逻辑来介绍数学。读来引人入胜,无枯燥之感。从中不但可得益于数学,而且还可学到不少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等方面的知识。

    0
    0
    13.1MB
    2016-09-27
    8
  • 光明日报-丘成桐演讲-数学与生活.pdf

    菲尔茨奖得主,香港中文大学丘成桐教授的演讲,对研究数学有帮助

    0
    342
    712KB
    2016-09-22
    50
  • 数学与生活(日)远山启

    《数学与生活(修订版)》以生动有趣的文字,系统地介绍了从数的产生到微分方程的全部数学知识,包括初等数学和高等数学两方面内容之精华。这些知识是人们今后从事各种活动所必须的。书中为广大读者着想,避开了专用术语,力求结合日常逻辑来介绍数学。读来引人入胜,无枯燥之感。从中不但可得益于数学,而且还可学到不少物理、化学、天文、地理等方面的知识。

    0
    0
    13.1MB
    2016-09-22
    2
  • 线性代数(原书第8版) steven j.leon 中文版

    《线性代数(原书第8版)》结合大量应用和实例详细介绍线性代数的基本概念、基本定理与知识点,主要内容包括:矩阵与方程组、行列式、向量空间、线性变换、正交性、特征值和数值线性代数等。为巩固所学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定理,书中每一节后都配有练习题,并在每一章后提供了MATLAB练习题和测试题。

    5
    0
    34.91MB
    2016-09-20
    4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