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二级模糊增强的图像分割

    图像分割是图像处理的重要手段,它的目的是把感兴趣的目标从背景及无关区域中分离,从而获取与目标相关的特征结构等其他有用信息。随着新技术的层出不穷,图像处理技术已成为一个跨学科领域,由于图像本身的模糊性,很多学者将模糊技术运用到图像处理中。文中给出一种图像分割的算法,首先对图像进行滤波,以减小噪声,然后再进行两次模糊增强预处理,最后进行阈值分割得到结果。与简单阈值分割算法作对比实验,验证了本方案的有效性。

    0
    167
    763KB
    2013-03-17
    0
  • Compressed Sensing

    压缩感知的原始文档。AS our modern technology-driven civilization acquires and exploits ever-increasing amounts of data, “everyone” now knows that most of the data we acquire “can be thrown away” with almost no perceptual loss—witness the broad success of lossy compression formats for sounds, images, and specialized technical data. The phenomenon of ubiquitous compressibility raises very natural questions: why go to so much effort to acquire all the data when most of what we get will be thrown away? Can we not just directly measure the part that will not end up being thrown away?

    0
    69
    487KB
    2011-09-13
    0
  • 基于序列子集共轭梯度的超分辨率图像重构

    提出一种基于序列子集共轭梯度最优化算法的超分辨率图像重建算法。通过图像配准算法估计得到不同低分辨率图像间的平移和旋转量,结合期望图像的统计先验对问题进行规整,建立优化的代价函数。利用序列子集共轭梯度最优化迭代算法求解,得到高分辨率图像。仿真结果表明,该算法可以使内存降低15%,运算速度提高20%。

    3
    91
    164KB
    2011-09-13
    9
  • 一种基于约束共轭梯度的闪光照相图像重建算法

    针对闪光照相系统成像信噪比低的特点,提出了正则化预优约束共轭梯度算法(RPCCG)。 RPCCG算法在闪光照相重建方程中引入Tikhonov正则化准则,利用预优约束共轭梯度法迭代求图像重建的 最优解。数值试验表明,采用最小二乘+平滑准则的RPCCG算法是一种具有较高的抗噪能力的有效闪光照 相图像重建算法,具有良好的收敛性和稳定性以及较高的重建精度。

    3
    105
    337KB
    2011-09-13
    19
  • 2011年5月21网络工程师真题答案与解析

    参考答案,大家看看,估分用。我也是网上找的,与大家分享。

    0
    78
    458KB
    2011-05-24
    3
  • 基于遗传算法的BP神经网络MATLAB代码

    基于遗传算法的bp网络处理实例。想运行程序,直接在代码窗口输入GABPNET即可。 对了,运行程序时需要调用gaot工具箱,没有装一个就行了。

    5
    318
    25KB
    2011-05-22
    10
  • sqlite3使用详解

    sqlite3小巧实用,适合用于简单开发,学起来也不困难。该文档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sqlite3,值得一看

    0
    177
    98KB
    2010-07-21
    10
  • 4步教你学会使用matlab模糊控制工具箱

    Matlab模糊控制工具箱为模糊控制器的设计提供了一种非常便捷的途径,通过它我们不需要进行复杂的模糊化、模糊推理及反模糊化运算,只需要设定相应参数,就可以很快得到我们所需要的控制器,而且修改也非常方便。下面将根据模糊控制器设计步骤,一步步利用Matlab工具箱设计模糊控制器。

    5
    196
    252KB
    2010-05-14
    19
  • 用MATLAB程序进行图像处理

    本文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图像处理的源码及运行结果。适合MATLAB的初学者学习领悟。

    0
    50
    86KB
    2010-05-14
    10
  • MATLAB 在图像处理技术方面的应用

    本文介绍了MATLAB 语言的特点以及图像处理工具箱实现的经典图像处理 技术。应用该工具箱对一实拍的芯片图像进行前期预处理,通过实例验证了该语言具有强大的矩 阵运算与图形处理能力,是一种简洁易学,可读性强、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对它的应用可以快 速实现模拟仿真,大大提高实验效率。

    0
    46
    214KB
    2010-05-14
    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