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自定义导览地图组件_GuideMap

    一个模仿地图分布和浏览的android自定义组件。详细请访问:http://www.icheny.cn/?p=256或http://blog.csdn.net/ausboyue/article/details/77435821

    0
    441
    411KB
    2017-10-26
    14
  • wp statistics.12.0.7精简中文简体版

    wp statistics官方最新支持中文的12.0.7版本(12.0.8至最新版本暂无中文支持),为精简插件包大小,操刀去除了其它32国语言字体,保留了英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

    5
    425
    1.1MB
    2017-08-10
    50
  • Android签名生成工具和签名格式转换工具(MD5和SHA1签名)

    为各种使用第三方分享,推送,地图,对象存储等等需要填入各种格式的MD5,SHA签名而制作的工具,Android签名生成工具微信官方也有,不过只能生成MD5签名,格式也比较单一,该工具可以同时生成各种格式的MD5和SHA1签名。详细请访问:http://blog.csdn.net/ausboyue/article/details/57085005或http://www.icheny.cn/?p=35

    5
    2336
    17KB
    2017-02-25
    49
  • ListView侧滑删除的实现,SlideDeleteProject

    ListView侧滑删除的实现,SlideDeleteListView,针对ScrollView嵌套ListView试图和手势冲突优化

    4
    201
    224KB
    2016-09-17
    10
  • Android布局或控件显示网络图片教程源码

    Android布局或控件显示网络图片教程源码,文章详情访问:http://blog.csdn.net/ausboyue/article/details/52120649

    0
    179
    237KB
    2016-07-30
    9
  • 安卓iBeacon开发学习测试源码

    该资源是为android开发人员提供参考和学习使用iBeacon技术的源码,在使用时,一定要配合iBeacon设备同时手机设备也需要支持BLE才可以完美运行。

    4
    448
    5.71MB
    2016-03-29
    35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