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Dlib FaceRecognitionDotNet 高精度人脸识别实例-亲测可用【精品】part3

    基于Dlib FaceRecognitionDotNet 高精度人脸识别实例-亲测可用【精品】part3 本资源一共三个压缩卷 ,你们也可以加一个WinForm项目调用即可。

    1
    990
    89.32MB
    2020-03-04
    49
  • 基于Dlib FaceRecognitionDotNet 高精度人脸识别实例-亲测可用【精品】part2

    基于Dlib FaceRecognitionDotNet 高精度人脸识别实例-亲测可用【精品】part2 本资源一共三个压缩卷 ,你们也可以加一个WinForm项目调用即可。

    1
    716
    200MB
    2020-03-04
    50
  • 基于Dlib FaceRecognitionDotNet 高精度人脸识别实例-亲测可用【精品】part1

    基于Dlib FaceRecognitionDotNet 高精度人脸识别实例-亲测可用【精品】 本资源一共三个压缩卷 ,你们也可以加一个WinForm项目调用即可。

    1
    891
    200MB
    2020-03-04
    43
  • ASP.NET+MVC3.0+高级编程.pdf

    ASP.NET+MVC3.0+高级编程.pdf

    0
    45
    6.33MB
    2014-09-06
    0
  • Delhi winsock教程

    第一章 简介 1.1 什么是Windows Sockets规范? Windows Sockets规范以U.C. Berkeley大学BSD UNIX中流行的Socket接口为范例定义了一套Micosoft Windows下网络编程接口。它不仅包含了人们所熟悉的Berkeley Socket风格的库函数;也包含了一组针对Windows的扩展库函数,以使程序员能充分地利用Windows消息驱动机制进行编程。 Windows Sockets规范本意在于提供给应用程序开发者一套简单的API,并让各家网络软件供应商共同遵守。此外,在一个特定版本Windows的基础上,Windows Sockets也定义了一个二进制接口(ABI),以此来保证应用Windows Sockets API的应用程序能够在任何网络软件供应商的符合Windows Sockets协议的实现上工作。因此这份规范定义了应用程序开发者能够使用,并且网络软件供应商能够实现的一套库函数调用和相关语义。 遵守这套Windows Sockets规范的网络软件,我们称之为Windows Sockets兼容的,而Windows Sockets兼容实现的提供者,我们称之为Windows Sockets提供者。一个网络软件供应商必须百分之百地实现Windows Sockets规范才能做到现Windows Sockets兼容。 任何能够与Windows Sockets兼容实现协同工作的应用程序就被认为是具有Windows Sockets接口。我们称这种应用程序为Windows Sockets应用程序。 Windows Sockets规范定义并记录了如何使用API与Internet协议族(IPS,通常我们指的是TCP/IP)连接,尤其要指出的是所有的Windows Sockets实现都支持流套接口和数据报套接口. 应用程序调用Windows Sockets的API实现相互之间的通讯。Windows Sockets又利用下层的网络通讯协议功能和操作系统调用实现实际的通讯工作。它们之间的关系如图1-1。

    0
    36
    233KB
    2012-03-15
    2
  • Extjs3.2可视化编辑器

    ExtJS是一个很不错的Ajax框架,可以用来开发带有华丽外观的富客户端应用,使得我们的b/s应用更加具有活力及生命力.ExtJS是一个用javascript编写,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ajax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用在.Net、Java、Php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要使用ExtJS,那么首先要得到ExtJS库文件,该框架是一个开源的,可以直接从官方网站下载,网址:http://extjs.com/products/extjs/download.php

    4
    203
    5.42MB
    2010-05-20
    9
  • 龙博2.1 AJAX框架

    龙博框架是一个AJAX RIA开源解决方案,可以在LGPL协议下可免费应用于个人或商业目的。除了那些必要的底层实现外,框架目前还包含了40多个图形界面控件, 例如标签(Tabs),窗口对话框(Dialog),树(Tree),树型表格(TreeGrid),时间线(TimeLine)等等,并且还在不断扩展和完善中。

    0
    142
    4.73MB
    2010-05-20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