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招Excel表格必学秘技.pdf

    25招Excel表格必学秘技.pdf,一学就会,现学现会!!

    5
    71
    147KB
    2012-03-14
    10
  • ACM国家集训队论文1999~2010

    牛人 集训队论文 1999~2010 ACM,你们懂的,好资源,共享!!共同学习和进步! 楼天城 杨弋 陈宏 张一飞 刘汝佳 俞玮 金恺 周源 许智磊 朱泽园 杨思雨 唐文斌 陈启峰 李天翼 周冬 陈丹琦 金斌

    5
    161
    68.85MB
    2011-04-05
    10
  • 经典动态规划合集_牛人 树形,压缩 老题

    3.徐持衡《浅谈几类背包题》 8.徐源盛《对一类动态规划问题的研究》 背包九讲Pack 【专辑】插头DP 【专辑】单调队列+斜率优化的DP 01背包问题 acm动态规划总结 PKU——DP专辑 背包之01 POJ 动态规划总结 背包之01背包、完全背包、多重背包详解 Dynamic+Programming 典型的动态规划,用递归下的记忆化搜索来实现 1088 POJ 动态规划加速原理之四边形不等式 基于连通性状态压缩的动态规划问题 对一些DP题目的小结 树型动态规划 树型动态规划和状态压缩动态规划 算法导论第15章-动态规划 最长公共子序列和字符串相似度 最大矩阵连乘次数(最小连乘变形)

    5
    317
    13.62MB
    2011-04-05
    9
  • 经典的位运算合集 Matrix67及总结

    【转载】常用位操作 位运算应用口诀 常用位操作 几个常用的位操作 计算树状数组lowbit的三种方法 统计一个整数的二进制中1的个数(位运算技巧) 收藏 统计一个整数的二进制中1的个数的三种方法 位运算讲稿_by_Matrix67 位运算之美——用+,-和位运算实现正整数除法和取模(二) 位运算之美——用+,-和位运算实现正整数除法和取模(一) 位运算总结 收藏 位运算总结 用位运算求整数的绝对值的三种方法

    5
    679
    598KB
    2011-04-05
    48
  • 软件测试实验指导教程,共13章ppt

    软件测试实验指导教程,共13章ppt,是测试员必备必看的教程!

    5
    193
    3.6MB
    2011-03-12
    13
  • 韩家炜-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pdf

    韩家炜-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非常好的数据挖掘的书籍!!

    3
    0
    1.84MB
    2011-03-12
    11
  • 编译原理 ppt 课件

    这是我们老师根据国防科技大学编译原理这本书制作的ppt,通俗易懂,精简意骇!

    4
    114
    4.22MB
    2011-03-12
    9
  • 最新svn的myeclipse插件site-1.6.13.zip、vs 插件AnkhSvn-2.1.10019.14.msi、服务端安装软件Setup-Subversion-1.6.15.msi、客户端安装软件TortoiseSVN-1.6.12.20536-win32-svn-1.6.15(包括中文包)

    最新svn的myeclipse插件site-1.6.13.zip、vs 插件AnkhSvn-2.1.10019.14.msi、服务端安装软件Setup-Subversion-1.6.15.msi、客户端安装软件TortoiseSVN-1.6.12.20536-win32-svn-1.6.15(包括中文包)以及Myeclipse 8.5 配置SVN,Subversion快速入门教程,svn的权限配置,svn配置详解和myelipse插件svn安装步骤以及svn源码 托管的网址,vs2010安装AnkhSVN等教程图片

    5
    295
    42.74MB
    2011-03-12
    10
  • Android 中文API文档的合集

    这是我从网上下载并且整理的最完整的Android 中文API文档的合集,格式有chm,pdf,共7个文档,我整合在一起,一起共享给大家!

    5
    142
    19.74MB
    2011-03-12
    15
  • 最新Android 开发工具 ADT-10.0.0.rar和android-sdk_r10-windows.rar

    最新Android 开发工具 ADT-10.0.0.rar和android-sdk_r10-windows.rar!

    4
    205
    36.16MB
    2011-03-12
    16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