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本质论(中文版).pdf

    本书作者通过丰富的示例和详尽的讲解,向读者全面展示了C#语言的语法基础、核心知识和高级主题。从泛型、委托和Lambda表达式,到集合、标准运算符和迭代器,从反射、特性和动态编程,到多线程、异步和并发,涉及C#语言的所有重要方面。是学习C#语言的首选之作。

    0
    22
    7.65MB
    2013-08-14
    0
  • Python基础教程(第二版)

    本书包括python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此后探讨了如何将python与数据库、网络、c语言等工具结合使用,从而发挥出python的强大功能,同时介绍了python程序测试、打包、发布等知识。最后,作者结合前面讲述的内容,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几个具有实际意义的python项目的开发过程。 本书内容涉及的范围较广,既能为初学者夯实基础,又能帮助程序员提升技能,适合各个层次的python开发人员阅读参考。

    0
    23
    29.63MB
    2013-05-25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