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rk-1.3.1-bin-hadoop2.6.tgz

    linux\windows中搭建spark环境使用的spark-1.3.1-bin-hadoop2.6.tgz安装包

    0
    236
    247.37MB
    2019-03-26
    10
  • 跨平台的 REST API 客户端 Insomnia

    Insomnia是一个利用Electron开发的跨平台REST客户端。可用于: 创建 HTTP 请求 查看整个传输过程 组织任何东西:创建工作区或文件夹,并轻松导入和导出数据

    0
    195
    65MB
    2019-03-10
    9
  • 谷歌浏览器插件chrome-search-tool-master - 自定义页面

    https://blog.csdn.net/ardo_pass/article/details/82900160 搜索引擎快捷导航一个简单的chrome插件进行了改造,用于应用快捷导航,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开发定制页面

    0
    727
    1.19MB
    2018-09-29
    46
  • python爬虫抓取58房源在高德地图显示

    我的环境python2.7。运行后生产csv文件rent.cvs,内容为58同城品牌合租爬取的合租房源数据。使用火狐浏览器访问(谷歌浏览器加载csv时显示跨域问题)

    1
    1119
    533KB
    2018-09-05
    50
  • echarts制作天津市迁徙图

    很多场景需要开发迁徙图,为此选择echarts开发一款基于天津市市内区县坐标的迁徙图,动态展现了人流迁徙的示意。

    2
    1359
    1.68MB
    2017-12-02
    50
  • java获得CPU使用率,系统内存,虚拟机内存等情况工具类

    通过jmx可以监控vm内存使用,系统内存使用等 ,特点是通过window和linux命令获得CPU使用率。

    1
    1781
    14KB
    2017-11-18
    50
  • tesseract-ocr实现图片识别功能(java)

    一个Google支持的开源的OCR图文识别开源项目。去持多语言(当前3.02 版本支持包括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支持Windows,Linux,Mac OSX 多平台。使用中Tesseract 的识别率非常高。可以参考网上的相关资料进行对Tesseract字符识别进行样本训练,通过使用训练后的语言库会提高识别精度。

    5
    3028
    47.8MB
    2017-11-18
    14
  • jquery easyui api/demo

    easyui是一种基于jQuery的用户界面插件集合。easyui为创建现代化,互动,JavaScript应用程序,提供必要的功能。使用easyui你不需要写很多代码,你只需要通过编写一些简单HTML标记,就可以定义用户界面。easyui是个完美支持HTML5网页的完整框架。easyui节省您网页开发的时间和规模。easyui很简单但功能强大的。

    0
    82
    1.49MB
    2017-11-08
    3
  • 百度地图api绘制路线规划实例

    百度地图api绘制路线规划实例;其中图中蓝色小圆圈的点为途径点,在起点与终点之间经历9个途经点,通过设置调取api自动搜索由起点到终点并且经过途径点的最优(步行)路线规划。在demo示例中对规划js做了封装。

    1
    3339
    281KB
    2017-11-08
    50
  • jersey web实例

    Jersey RESTful 框架是开源的RESTful框架,本实例就服务端各种形式示例json、xml、bean、字符串、多个动态参数等以及get/post方式示例。

    0
    63
    4.52MB
    2017-10-20
    10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