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体动画研究PPT(介绍流体动画的应用,研究方法)

    该资源介绍了流体动画的应用领域、研究现状、研究趋势。在影视特效方面,后天,完美风暴,海神号,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丛林大反攻… 在游戏方面,魔兽世界,三国策IV… 还介绍了流体动画的研究方法:粒子系统、分形几何、过程纹理、细胞自动机、基于物理。

    4
    214
    12.42MB
    2008-12-13
    21
  • UCOS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简介

    主要内容: 嵌入式系统与嵌入式操作系统; 多任务系统; 多任务间的资源共享与协作; 中断; 任务的实现;

    0
    114
    436KB
    2008-12-13
    9
  • matlab教程2FLASH版

    当前路径 工作间浏览器 数组编辑器 用GUIDE创建GUI 指令历史窗 桌面与指令窗 该资源用FLASH将上述matlab操作一步一步教给大家,简单明了。

    0
    48
    13.92MB
    2008-12-13
    3
  • matlab教程FLASH版

    GUI设计 编辑器 程序设计 设计环境 数学运算 图形设计 文件输入输出 如何使用matlab进行上述内容,此资源将一步一步手把手地教给大家。

    5
    64
    12.53MB
    2008-12-13
    9
  • <MATLAB 7.0编程基础基础>1,2,4,5,7,8章源程序

    由于上传大小限制,只能分开上传。 MATLAB 7.0编程基础 王家文 王皓 刘海 编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 第1章MATLAB概述 1.1MATLAB发展历史 1.2MATLAB的特点 1.3MATLAB7.0新特点 1.4MATLAB7.0的安装 1.5初步应用AMTLAB7.0 第2章数据结构及运算 2.1变量与表达式 2.2数组的构造 2.3特殊数组 2.4数组的查询和赋值 2.5数组的运算 2.6数组的扩展 2.7多维数组 2.8字符数组 2.9元胞数组 2.10结构数组 第4章符号运算 4.1符号对象的建立 4.2符号表达式的转换和操作 4.3符号表达式的代数运算 4.4符号微积分 4.5符号积分变换 4.6符号方程求解 …… 第5章MATLAB编程基础 第7章句柄图形对象 第8章图形用户界面设计

    0
    0
    274KB
    2008-12-13
    3
  • <MATLAB 7.0 编程基础>

    <MATLAB 7.0 编程基础> 王家文 王皓 刘海 编著 机械工业出版社 目录 第一章 MATLAB概述 /1 第二章 数据结构及运算 /26 第三章 数值计算 /76 第四章 符号运算 /111 第五章 MATLAB编程基础 /140 第六章 图形基础 /164 第七章 句柄图形对象 /205 第八章 图形用户界面设计 /226 第九章 Simulink基础 /248 附录 TEX命令字符集 /268

    0
    0
    5.68MB
    2008-12-13
    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