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arwinds-Orion-NPM-12.1-OfflineInstaller.txt

    Solarwinds-Orion-NPM-12.1-OfflineInstaller 官方原版下载,链接为官方地址,请注意试用期限.

    0
    397
    116B
    2020-06-20
    50
  • Windows查找非继承目录.7z

    在windows文件共享服务中,有时需要查看哪里子目录和文件没有继承父目录权限,这个小工具可以很方便地列表目录下哪些是非继承的。

    0
    35
    11KB
    2019-12-06
    12
  • 360speedtest.7z

    从360安全卫士中精简出来的8MB单机版,互联网接入测速。可测移动,联通,电信国内的网速。注意:运行程序位于 netmon 目录下。

    0
    44
    2.35MB
    2019-12-06
    10
  • PXE网启工具包.7z

    本工具包是提供PXE网络启动功能,通过DHCP引导pxelinux.0启动syslinux 启动菜单,把你需要引导的镜像(img,ima,iso(winpe)等)放至tftproot 目标并在引导配置文件添加上相应的启动项即可进行网络启动,默认带WINPEISO模板一个。新手请看包内用前必读文档。

    0
    522
    453KB
    2019-12-06
    50
  • NT2K03打印服务迁移工具3.1

    相同系统的服务器之间打印机迁移,减少无意义的重复工具,适合企业内部打印机大量迁移

    0
    75
    222KB
    2012-10-06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