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M WebSphere MQ 安装包

    IBM WebSphere MQ是IBM业界领先面向消息的中间件产品,也是MQ系列产品的基础和核心,它使不同的应用程序能够以企业级的性能,在广泛的平台上安全而可靠地通讯。

    0
    1044
    367.6MB
    2021-10-09
    50
  • node-v16.9.1-x64.msi

    脚本语言需要一个解析器才能运行,JavaScript是脚本语言,在不同的位置有不一样的解析器,如写入html的js语言,浏览器是它的解析器角色。而对于需要独立运行的JS,nodejs就是一个解析器。 每一种解析器都是一个运行环境,不但允许js定义各种数据结构,进行各种计算,还允许js使用允许环境提供的内置对象和方法做一些事情。如运行在浏览器中的js的用途是操作DOM,浏览器就提供了document之类的内置对象。

    0
    396
    27.67MB
    2021-10-09
    40
  • apache-tomcat-8.5.43.zip

    Tomcat 服务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Web 应用服务器,属于轻量级应用服务器,在中小型系统和并发访问用户不是很多的场合下被普遍使用,是开发和调试JSP 程序的首选。实际上Tomcat 部分是Apache 服务器的扩展,但它是独立运行的,所以当你运行tomcat 时,它实际上作为一个与Apache 独立的进程单独运行的。 Tomcat 很受广大程序员的喜欢,因为它运行时占用的系统资源小,扩展性好,支持负载平衡与邮件服务等开发应用系统常用的功能

    0
    177
    11.08MB
    2021-10-09
    35
  • VisualSVN Server(SVN服务器)

    VisualSVN 存储库配置器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它允许非管理员用户远程管理 VisualSVN 服务器存储库。

    0
    364
    9.62MB
    2021-10-09
    50
  • Notepad++记事本(无需安装,下载即可直接使用)

    Notepad++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编辑器,是开源软件,可以免费使用。 Notepad++是 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一套文本编辑器(软件版权许可证: GPL)。Notepad++有完整的中文化接口及支持多国语言编写的功能(UTF8技术)。Notepad++中文版功能比 Windows 中的 Notepad(记事本)强大。Notepad++除了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说明文件,也十分适合编写计算机程序代码。Notepad++中文版不仅有语法高亮度显示,也有语法折叠功能,并且支持宏以及扩充基本功能的外挂模组。

    5
    3942
    6.67MB
    2021-09-23
    5
  • TortoiseSVN,小乌龟SVN安装包

    TortoiseSVN小乌龟SVN安装,包括中文语言包

    0
    544
    22.26MB
    2021-09-23
    46
  • apache-maven-3.5.4.zip

    Maven项目对象模型(POM),可以通过一小段描述信息来管理项目的构建,报告和文档的项目管理工具软件。 Maven 除了以程序构建能力为特色之外,还提供高级项目管理工具。由于 Maven 的缺省构建规则有较高的可重用性,所以常常用两三行 Maven 构建脚本就可以构建简单的项目。

    0
    58
    4.19MB
    2019-08-28
    10
  • oracle12版本对应jar包,ojdbc6,ojdbc7,ojdbc8

    Oracle12对应数据库,数据库升级时,项目可能连不上数据库,此时将项目中的oracle.jar包换成对应的Oracle升级版本的JAR包,重新启动项目即可。

    5
    3924
    9.75MB
    2018-11-29
    20
  • JDK1.8 64位安装包 jdk-8u161-windows-x64_

    windows平台 64位 JDK1.8安装包,包含SDK,可用于eclipse或IDEA开发。

    0
    741
    204.74MB
    2018-09-20
    30
  • 2014n年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报告

    广西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报告,主要内容为智能平衡电动小车设计

    0
    38
    976KB
    2018-08-30
    1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