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调用Python的Fuction

    开发环境:vs2017 framework4.7.2 关于python 自己在vs2017里安装好。也可以不在vs2017里安装。 调试流程: 打开源码,运行调试,看看python文件路径,根据您的机器硬盘位置修改一下。如果感觉framework版本太高,自己改一下项目的版本就行。

    0
    1978
    1.27MB
    2019-03-29
    46
  • python 写文件操作

    H5游戏《我的心动女友》林依雯、《我的总裁女友》陈子溪。 里面利用了很多视频资源,以前在手机玩,后来感觉可以放到电脑上。最终发现资源是在服务器中,于是乎找到了视频连接格式。就想用python写一下生成html的功能,也算是练习一下python写文件操作。

    0
    214
    5KB
    2018-10-29
    9
  • android调用wcf服务

    服务器端用的C# wcf 使用的exe做宿主程序。 android客户端调用的ksoap2-android-assembly-2.5.2-jar-with-dependencies.jar 在调试时,先启动C#开发的exe,然后根据本地ip,设置一下android源码部分的ip。就可以进行试验了。 2014年3月17日15:28:23 Create by qizhuhua an1ju@163.com 本来调试时总是失败,最后看到了一个文章说的挺好,对比了一下,仔细注意那几个变量的设置就可以了。 文章链接:http://blog.csdn.net/long704480904/article/details/8636734 这个是调用web服务的,很有参考价值。

    4
    215
    1.92MB
    2014-03-17
    41
  • winform界面配置

    类似组态的模式,在一个form中生成配置文件,在另外一个页面打开,显示的页面与之前生成的相同。 我这个Demo中,使用的是c:\rss2.xml 这个文件进行的数据保存。 使用方法: 1、运行AutoDesigner.exe,点击右键进行添加控件 2、ctrl+S 进行保存配置文件 3、运行Client.exe,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这个Demo做的还不够完善,算是初始的版本吧。

    1
    171
    837KB
    2014-01-14
    9
  • Winform 自定义界面 Demo

    看着vs2012的界面,四四方方的,不似标准的界面,我也试着做了一下。 这就是个简单的例子,大家看看吧。

    5
    331
    590KB
    2014-01-02
    33
  • 104规约 获取报文 发送报文

    此项目中的两个类库是从网上找到整合的。 关于104规约,我在此处没有什么太深入的理解,在里面也没做收到报文的处理,但报文数据都是可以收到的。里面也有解析库,但我也不是很理解。 代码贡献,希望喜欢。 使用方法: 先启动服务器端,start。 再启动客户端,connect。 然后两边都可以发送,send。

    3
    284
    264KB
    2013-10-31
    21
  • 程序通讯,程序启动,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

    用winform启动其他winform已经没有问题,并且可以在程序之间通讯传递值。 但是如果把启动命令放到windows services中来执行的话,第二个winform就不会打开,而是被当做后台程序执行。不知原因。 提个问题呗, 通过windows 服务来启动一个winform程序,怎么就变成后台启动了呢。 我用winform启动这个时,是没有异常的。

    5
    412
    148KB
    2013-07-03
    50
  • WCF示例 自制

    2013年4月12日16:43:09 一个很简单的wcf Demo wcfService是一个wcf服务 winformForWcfHost是一个宿主程序,以winform形式存在 client是一个客户端调用程序,主要用来调用wcf服务 演示流程.编译项目.(其实我已经编译好了) 先运行host文件夹下的 exe,点击启动服务...下面的label1变成正在运行 然后点击client文件夹下的exe,,,点击查看,,,点击赋值,, 看效果 背景,我在wcf服务中做了个计时器,,每秒给一个变量+1.. 直接点查看时,有一个数总是变的,就是那个 点赋值时,我会把值给那个变量赋值, 再点查看,,, 学到什么:1、wcf客户端调用 2、多客户端实例化同一个wcf服务,原先存在就不实例化

    4
    54
    116KB
    2013-04-12
    10
  • sql 分页存储过程

    存储过程 分页存储过程 测试 /*2012年12月13日16:38:56 上传*/

    0
    93
    3KB
    2012-12-13
    0
  • QtDemo.多页面切换自制demo~初学者入门法宝

    MyQtDemo_For_Symbian.rar 多页面切换自制demo~初学者入门法宝

    4
    138
    68KB
    2011-11-17
    11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