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雷源码 + 素材 (注释完全)

    扫雷源码 + 素材 for (int x = 0; x < widthx; x++) { for (int y = 0; y < highty; y++) { gridBlank[x][y] = new Blank(); // grid[x][y].addMouseListener(); } } // 开始布雷 count = 40; do { for (int x = 0; x < widthx; x++) { for (int y = 0; y < highty; y++) { if (count > 0) { if (!(gridBlank[x][y] instanceof Bomb)) { rdm = new Random().nextInt(widthx * highty / 40); if (rdm == 1) { gridBlank[x][y] = new Bomb(); count--; } } else { contin

    0
    380
    48KB
    2021-03-25
    32
  • 波束形成 MATLAB 实现

    波束形成 MATLAB 实现 6种方法 波束形成 MATLAB 实现 6种方法 波束形成 MATLAB 实现 6种方法 波束形成 MATLAB 实现 6种方法

    0
    1430
    17KB
    2021-03-23
    42
  • LBP算法实现图像的纹理分类(程序)

    这是LBP算法实现图像的纹理分类的程序代码,是用MATLAB实现的!! 这是LBP算法实现图像的纹理分类的程序代码,是用MATLAB实现的!!

    0
    315
    4KB
    2021-03-22
    37
  • 学生考勤管理系统源代码

    学生考勤管理系统,实现学生的考勤情况,包括记录学生缺课情况,查询、修改、删除学生缺课记录以及统计某时间段内旷课情况

    0
    1101
    3KB
    2021-03-19
    41
  • modis_conversion_toolkit

    ENVI下的插件,处理MODIS产品的超强工具,能处理的MODIS 产品包括1A到4级产品。初插件外,还包含了帮助手册

    0
    103
    925KB
    2021-03-09
    10
  • 用openCV实现图像灰度化并保存,(MFC实现)

    用openCV实现图像灰度化并保存,(MFC实现)

    0
    1036
    5.63MB
    2021-03-08
    45
  • AxureUX后台管理系统原型实例

    真实可用的后台管理系统Axure原型,页面样式齐全、功能交互完善。 可满足大部分后台管理系统原型设计的需求。 真实可用的后台管理系统Axure原型,页面样式齐全、功能交互完善。 可满足大部分后台管理系统原型设计的需求。

    0
    286
    10.11MB
    2021-03-04
    9
  • VxWorks硬盘启动的Bootrom制作工具包(DOS7.1启动U盘安装包)

    PC104上安装VxWorks时,在PC104硬盘上安装boorrom需要的工具包。 本工具包内包含:MS-DOS7_1.IMG、FlashBootV(DOS启动U盘制作工具)、FDISK.COM、FORMAT.COM、vxsys.com、bootrom.sys、vxWorks。 制作VxWorks硬盘启动的Bootrom详细步骤请参见本人博客:http://blog.csdn.net/chasdmeng/article/details/25547173

    1
    279
    5.4MB
    2021-03-03
    22
  • 获取其它进程中TreeView或ListView的内容

    用VB获取其它进程中的TreeView或ListView的内容,比如QQ列表等,仅供参考。 需要描述20字以上,标题已经非常清楚了,恕某描述不详,自己看着办吧。

    0
    184
    7KB
    2021-03-02
    26
  • IC卡完整交易APDU命令附分析

    POS的EMV认证,涉及IC卡apdu命令,命令解析日志,完整交易流程,符合EMV规范; POS的EMV认证,涉及IC卡apdu命令,命令解析日志,完整交易流程,符合EMV规范;

    2
    918
    3KB
    2021-02-28
    15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