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路径反向代理

    HTTP路径反向代理,将远端HTTP服务反向代理到本地HTTP子目录下,解析修改HTTP请求头与响应头并修改链接位置,重定义Content-Length,遇到HTTP响应gzip压缩编码时解压后进行修改并可以重新gzip压缩发回用户,用户可以通过“http://HTTP路径反向代理服务器IP/远端HTTP服务反向代理子目录/”来访问,解析HTTP时使用了快速字符串查找算法

    4
    173
    66KB
    2011-10-27
    35
  • TCP、UDP端口及ICMP网络扫描工具

    基于vc6.0开发网络扫描工具,利用select+connect进行TCP端口扫描,利用ICMP端口不可达报文进行UDP端口扫描,可以完成对TCP、UDP端口的探测,ICMP你懂的。利用GetBestRoute和GetIpAddrTable来判定使用本地接口IP,不修改IP头,摆脱windows操作系统对rawsocket的限制。自定义ping函数实现以上功能,你可以在代码中包含此.h和.cpp文件,直接调用此函数。

    5
    931
    61KB
    2011-09-13
    50
  • 基于邮件交换(MX)与SMTP协议发送邮件

    基于邮件交换(MX)与SMTP协议发送邮件,可以无须SMTP服务器中转直接将E-Mail电子邮件发送到对方邮箱,代码中提供了网卡信息获取类,可以获取本机IP地址、子网掩码、DNS、Wins、网卡MAC地址等相关信息;还提供了SMTP协议解析类,该类实现了SMTP客户端功能的实现类,实现电子邮件收发;Base64编码实现了字符编码的方法;还提供SOCKS5代理客户端接口类,可实现经过多级SOCKS5代理进行跳转。

    5
    1116
    117KB
    2011-09-06
    49
  • windows AD 活动目录编程指南

    本压缩包含有AD密码同步源码(c/c++)及操作指南,解析GPO相关文档(registry.pol与.adm文件)类源码及例程(java),method函数采用CMarkup相似架构

    4
    125
    5.23MB
    2010-10-20
    9
  • 表达式字符串解析求值(V2.0)

    对表达式字符串进行解析并对解析所得表达式求值(新增条件表达式判断)

    5
    69
    54KB
    2010-07-15
    4
  • 中缀表达式字符串解析求值

    对表达式字符串进行解析并对解析所得表达式求值

    0
    90
    52KB
    2010-05-26
    9
  • DNS代理工具源码(基于vc++与socket通讯)

    DNS代理工具,在一个udp并发服务器中接收DNS请求网络数据包,解析请求,往internet DNS服务器发送请求并接收应答,解析应答,建立DNS缓存HASH表,在下次遇到相同请求时构造应答。本源码基于C++ socket开发,在VC6.0下编译通过

    5
    96
    45KB
    2010-02-03
    10
  • nf-hipac-0.9.2

    nf-HiPAC能十分高效的在linux 2.4的netfilter构架下执行包过滤。它一个用户空间工具,称作“nf-HiPAC”,它被设计为完美兼容'iptables -t filter'。 'nf- hipac'和使用相同的钩子钩在linux 2.4核心的网络栈中,'iptables -t filter'也一样做。用户空间的工具能定义每一个规则在一个数组成的分类器中,能随意对某一连接产生作用。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兼容iptables, 用户能够充分按iptables的语法进行设置。 你或许会问:“为什么要使用另外一个包过滤器?” 最短最好的回答是:“性能!” iptables,象更多的包过滤,使用一个简单的包分类算法,对线性的穿过一个链中的每一个包在进行匹配(非)一个规则。明显的,这个方法缺乏效率。 nf-HiPAC ,提供一个新颖包分类的架构。当查找每一个包的时候使用一个高级算法来减少内存占用。在一个有特别多的规则和高带宽的网络中nf-HiPAC表现十分完美。 功能: 充分优化以实现适度内存占用和高性能的包分类 完全动态: 当插入或者删除规则时数据结构没有重建,高速更新成为可能。 在规则更新时,只很短暂时间的锁定,包匹配没有锁定。 支持64位体系。 优化核心用户空间协议(netlink),改良列表速度。 libnfhipac: netlink library for kernel-user communication 原始匹配支持: 源/目的 ip in/out 网络界面 协议 (udp, tcp, icmp) 包分段 源/目的 端口 (udp, tcp) icmp 类型 tcp 标记 ttl 连接状态匹配 match negation ("!") iptables 兼容: 语法和语义同iptables十分相似。 nf-HiPAC和iptables二者可以同时使用 安装需要环境: linux 2.6.26.5 内核源代码 iptables 1.4.4 源代码

    0
    221
    128KB
    2009-10-15
    10
  • SNMP管理程序源码(基于vc++与socket通讯)

    基于vc++与socket通讯的SNMP管理程序源码,更新到V1.2,增加了snmp walk

    5
    80
    50KB
    2009-06-11
    10
  • SNMP管理程序源码(基于vc++与socket通讯)

    这是一个snmp管理程序,基于snmp v1与snmp代理程序通信获取信息,本人一直想找个基于socket自已组包进行snmp管理的程序没有找到,又不想基于com接口或者windows api接口进行编程,本程序在vc6.0下编译通过。

    4
    175
    48KB
    2009-05-15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