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l-jj-master.zip

    书中源代码,源码之前,了无秘密。大师们的缜密思维、经验结晶、技术思路、独到风格,都原原本本体现在源码之中。在你仔细推敲之中,迷惑不解之时,恍然大悟之际,你的经验、思维、视野、知识乃至技术品位都会获得快速的成长。

    0
    63
    59KB
    2019-06-19
    10
  • DeepLearnToolbox_matlabCNN数据结构

    针对https://github.com/rasmusbergpalm/DeepLearnToolbox项目的解释,主要是对数据结构进行分析,便于初学者对卷积、池化以及误差反向传播的理解。

    0
    194
    492KB
    2019-01-21
    39
  • Sea clutter: scattering, the K distribution and radar performance(2nd)

    书籍作者Keith Ward,Robert Tough,Simon Watts,再版于2013年。全书分为四个模块,海杂波特性,K分布,雷达探测和物理建模,共14个章节。涵盖了雷达海杂波特征,海面散射雷达散射,海杂波统计模型,杂波和其他随机过程模拟,海杂波中小目标探测,海洋表面成像特征,雷达探测性能计算,CFAR检测,以及雷达性能的规范和测量等内容,同行者可下载学习。

    0
    228
    25.06MB
    2018-12-28
    1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