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p_12c_pt_user's guide_Chinese_HDPBF123CM6.zip

    HP 12c platinum 计算器是一款可以处理最复杂金融计算问题的强大工具。 HP 12c Platinum 计算器具备 RPN、代数输入模式、提升的存储容量和 130 多种内置功能,用户操作非常灵活。 轻松计算贷款偿还数、利率和换算、标准偏差、百分数、TVM、NPV、IRR、现金流、债券等等。 它是房地产、金融、会计、经济学和商业工作的理想工具。 允许用于 CFP 和 CFA认证考试和 GARP、FRM 考试。

    0
    106
    4.1MB
    2021-02-13
    5
  • ViSimulator-x64-20180308.zip

    visimulator.dll notepad++ x64 vim 插件,适用于notpad++64位 直接拷贝到 notepad++ 安装目录中的 plugins\Visimulator目录中,重新启动应用程序,即可使用vim模式

    1
    112
    90KB
    2020-06-05
    21
  • 1+X数据采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pdf

    1+X数据采集职业技能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依次递进,高级别涵盖低级别职业技能要求。主要面向政府信息化监管机构相关技术岗位, 面向企事业单位的数据库管理、互联网应用开发实施、系统平台设备运维管理、系统数据分析、互联网舆情监控等相关岗位。

    0
    1102
    222KB
    2020-03-26
    5
  • MiniZinc Handbook中文手册

    MiniZinc中文手册,PDF MiniZinc is a language for specifying constrained optimization and decision problems over integers and real numbers. A MiniZinc model does not dictate how to solve the problem - the MiniZinc compiler can translate it into different forms suitable for a wide range of solvers, such as Constraint Programming (CP), Mixed Integer Linear Programming (MIP) or Boolean Satisfiability (SAT) solvers.

    0
    815
    5.77MB
    2020-03-24
    50
  •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标准.pdf

    1+X”Web前端人才标准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分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其中高级证书持有者具有复杂网页设计开发能力和网站架构设计规划能力;中级证书持有者具有动态网页设计开发能力;初级证书持有者具有静态网页开发能力。 初级职业技能培训时间不少于96标准课时;中级职业技能培训时间不少于224标准课时(含初级培训课时);高级职业技能培训时间不少于320标准课时(含初级培训课时和中级培训课时)。 Web前端开发,充分考虑到了Web前端开发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与成长路径,以职业素养、职业技能、知识水平为主要框架结构,设计了HTML基础及HTML5标签、CSS及CSS3应用、JavaScript基本语法与高级编程、ES6标准、数据库应用、项目模块化开发、各种复杂的交互与优化等知识和能力等模块。面向的主要岗位包括网页设计、网页制作、响应式页面搭建、移动网页制作与设计、网站搭建(门户(行业)网站、交易类网站、企事业网站、娱乐性质网站)、网站规划与设计等。标准的核心内容,来源于社会对Web前端开发职业活动质量的要求,是衡量从业者(包括正在接受教育与培训的准从业者)胜任Web前端开发工作的基本尺度和规范,能够反映当下时期内Web前端开发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规格。

    1
    3379
    6.84MB
    2019-10-17
    5
  • Thonny 3.2 面向初学者的 轻量级 Python IDE 绿色版 免安装

    Thonny是基于python内置图形库tkinter开发出来的支持多平台(windows,Mac,Linux)的python IDE,支持语法着色、代码自动补全、debug等功能,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轻量级”的python IDE,那么可以试一试Thonny。

    0
    1517
    20.77MB
    2019-09-02
    46
  • 《人人都能开发安卓App》配套代码

    《人人都能开发安卓App》配套代码,

    0
    43
    16.42MB
    2017-01-12
    3
  • mapinfo中国海区数据

    geoset格式文件,mapinfo中国海区数据,mapx编程可用

    3
    142
    22KB
    2012-04-25
    9
  • 软盘版的BabyLinux

    这是一个基于一张软盘的linux系统,1.4M大小 支持xt2,ext3,jfs,reiserfs,fat,vfat,ntfs(read-only),iso9660 文件系统,并内建有120多个最常用的linux系统命令的小系统, 支持reltak8239,ne2000,via-rhine网卡,可以用 ifconfig设置IP地址,用route设置网关,就可连上网,内建了一个telnet服务器, 当你的linux系统有问题时,可以用他启动电脑,然后打开telnet服务器,让有经验的朋友登录上来帮你解决.支持4个虚拟终端,root密码为空.可以用他当做系统启动盘,也可当做一个小的linux 玩具,在没有装linux的系统上运行linux. 还支持framebuffer 在文本模式下高分辨率显示.

    5
    166
    1.41MB
    2011-02-28
    12
  • RADPHP破解文件

    Embarcadero.RadPHP.XE.v3.0.0.1319 Cracked

    5
    76
    3.64MB
    2010-10-18
    5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