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数据咨询方法论白皮书.pdf

    奇点云发布《大数据咨询方法论白皮书》,首次定义大数据咨询. 1.数字化转型的本质是信息技术驱动商业变革 2.数据中台成为数字化转型基础设施

    0
    411
    2.16MB
    2020-06-30
    0
  • 一键ghost纯净无广告版本

    现在安装ghost系统想找纯净的工具太难了,这也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亲测是最精简的版本无广告。在此提供给大家,还原操作系统本来的简洁。

    5
    529
    6.45MB
    2017-09-27
    3
  • 企业信息化总体架构 赵捷 完整版

    《企业信息化总体架构》面向的读者是企业的CIO、政府科技部门负责人、企业和政府科技部总经理、高级架构师和业务分析师、系统架构师等,这本书会给读者带来意外的价值。企业信息化总体架构是国际上普遍采用的、用以指导企业信息化发展的理论和最佳实践,是从企业宏观到微观对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发展规律的总结,是一套在IT规划、管理和复杂系统设计与实施方面比较完整的理论、方法、标准和工具。它可以将企业的战略规划正确有效地落到信息化建设的实处。作为对大型、复杂信息系统的管理方法和IT治理模式,企业信息化总体架构指导信息化建设的方向,可以帮助大中型企业建设一个可靠的、科学的、低风险的、满足未来需要的IT架构,以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企业信息化总体架构将会成为中国企业必须面临的战略问题。同时指出,随着全球经济的变化、企业在信息化战略投入的变化以及我国处于信息化发展的阶段,这个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最佳实践本身还是在不断地发展和完善的,《企业信息化总体架构》给出了全面的介绍和众多的案例。 赵捷,信息化架构资深专家,曾任美国富利波士顿银行(Fleet Bank),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总体架构师、高级副总裁。美国联邦特快专递公司(Fedex)总架构师。有25年以上的IT及高级管理经验,15年以上的IT架构经验。谙熟国际信息化总体架构理论并拥有大量国际和国内的实践经验。

    4
    806
    27.68MB
    2015-12-08
    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