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c++图像拼接程序

    该程序是基于VC++6.0的图像拼接,程序使用无误,使用时需自己添加头文件.该程序是基于VC++6.0的图像拼接,程序使用无误,使用时需自己添加头文件.该程序是基于VC++6.0的图像拼接,程序使用无误,使用时需自己添加头文件.该程序是基于VC++6.0的图像拼接,程序使用无误,使用时需自己添加头文件.该程序是基于VC++6.0的图像拼接,程序使用无误,使用时需自己添加头文件.

    0
    160
    6KB
    2020-01-03
    19
  • 网络在线考试系统

    (1)本系统管理员用户名为:tsoft,密码为:111。 (2)考试时间固定为20分钟,程序中没有提供修改功能。 (3)一个套题一个考生只可以考一次。

    0
    86
    1.35MB
    2018-02-10
    9
  • 学校图书馆管理系统

    本系统管理员用户名为:tsoft,密码为:111。程序配置完成后,在IE地址栏中输入“127.0.0.1/29/login.php”,进入登录页面。注意:“127.0.0.1”的默认端口号为“80”,在安装Apache服务器时如果端口号采用的不是默认设置,而是用户自定义的(例如:88),那么需要在地址栏中输入“127.0.0.1:88/29”,即可正确运行程序。

    0
    2143
    638KB
    2018-02-10
    34
  • PHP登录、论坛源码

    PHP登录、论坛源码,源码很详细。本实例中没有提供发送邮件所使用的Zend组件,需要用户自己下载,并拷贝到本实例的根目录下,才可以运行。如果您要在局域网中运行本实例,则需要安装smtp服务器,并创建一个cym3100@163.com邮箱,用于接收发送的邮件。代码是完整的。

    0
    311
    1.33MB
    2018-02-10
    9
  • 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

    完整版 TCP-IP详解卷3:TCP事务协议

    0
    34
    5.7MB
    2017-02-24
    1
  • TCP-IP详解卷1:协议

    完整版 TCP-IP详解卷1:协议

    0
    33
    7.08MB
    2017-02-24
    3
  • c/c++笔记,面试必看,自己总结整理

    c/c++笔记,面试必看,自己总结整理,总结整理笔试面试常考点

    0
    67
    381KB
    2016-10-09
    14
  • 推箱子游戏开发

    推箱子游戏,用C++开发。能够运行!

    0
    81
    3.88MB
    2016-08-25
    9
  •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

    用户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对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部门、员工的基本信息进行维护和管理。在考勤管理模块中录入员工当天的考勤信息,同时可对年、月、员工进行查询。还可通过考勤汇总查询对员工某月的考勤记录进行汇总,计算出员工月工作天数、早退、迟到的天数等。

    0
    71
    9.54MB
    2016-08-25
    9
  • 餐饮管理系统

    本系统有三种操作权限,其中,营业员只可以执行开台、点菜、买单及查询日收入操作;领班可以执行开台、点菜、买单、进货、添加新员工、日收入及月收入查询等操作;经理具有最高权限,除了领班及营业员的操作权限外,还可以设置员工权限、添加商品信息及菜式信息、备份与恢复数据库及初始化数据等操作。 经理权限的帐号是tsoft,密码是123 领班权限的帐号是cab,密码是123 营业员权限的帐号是abc,密码是123

    0
    202
    12.82MB
    2016-08-22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