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5/5)

    这是第五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0
    59
    26.01MB
    2010-02-01
    10
  •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4/5)

    这是第四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0
    56
    32.42MB
    2010-02-01
    10
  •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3/5)

    这是第三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0
    61
    32.42MB
    2010-02-01
    10
  •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2/5)

    这是第二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0
    55
    32.42MB
    2010-02-01
    10
  • D2 2008讲演: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视频, 1/5)

    这是第一卷。 在第二届D2大会上的讲演视频,主题是“前端设计与开发的基本模式”。PPT等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有关D2大会的信息参见: http://www.d2forum.org/ http://www.d2forum.org/category/d2-02/

    0
    59
    32.42MB
    2010-01-31
    10
  • SD2C 2009上的讲演稿及录音:认清我们自己

    在SD2C 2009上的讲演稿以及录音。不过没有视频。:) 其它信息在这里:http://sd2china.csdn.net/track4#a18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0
    75
    8.8MB
    2010-01-31
    0
  • OpenParty-Beijing:三句话说架构(视频, 2/3)

    这是第二卷。 在OpenParty Beiging的“Serenade To Spring(晚春夜曲)”中的讲演视频。主题是“三句话讲架构”,由于是脱稿讲,所以没有PPT。主要内容,是以QCon 2009的“我之于架构的主要观点”为核心的,不过讲法很不同。 其它信息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相关信息在这里: http://www.beijing-open-party.org/2009/05/beijing-openparty-2009-04-serenade-to-spring-report/

    0
    105
    32.42MB
    2010-01-31
    10
  • OpenParty-Beijing:三句话讲架构(视频, 1/3)

    这是第一卷。 在OpenParty Beiging的“Serenade To Spring(晚春夜曲)”中的讲演视频。主题是“三句话讲架构”,由于是脱稿讲,所以没有PPT。主要内容,是以QCon 2009的“我之于架构的主要观点”为核心的,不过讲法很不同。 其它信息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相关信息在这里: http://www.beijing-open-party.org/2009/05/beijing-openparty-2009-04-serenade-to-spring-report/

    0
    93
    32.42MB
    2010-01-31
    9
  • QCon Beijing 2009讲演稿:我之于架构的主要观点

    QCon Beiging中的讲演稿。可惜没有音视频可公开。:( 另,目前网上许多公开的都不是最终版本,而是早期的一个临时版。 相关信息在: http://www.qconbeijing.com/2009/Speaker.aspx@Id=16.html

    0
    84
    3.27MB
    2010-01-31
    0
  • 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视频,4/4)

    这是第四卷。 在2008 CN Erlounge III的“Erlang应用程序接口”讲演的视频。PPT等其它资料在这里: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09/01/14/3777765.aspx 有关信息参见: http://blog.csdn.net/aimingoo/archive/2010/01/31/5274552.aspx

    0
    90
    10.37MB
    2010-01-31
    10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