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元多项式计算器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具体任务: 用C语言编写一段程序,该程序的功能相当于一个一元多项式计算器。实现多项式的加减法 ,多项式的系数可以是精确到8位有效数字的任意有理数,幂指数必须使整数,它能够实现按照指数降序排列建立并输出多项式,并且能够完成两个多项式的相加、相减的运算和将其结果输入的功能

    0
    318
    86KB
    2010-06-16
    18
  • 校园导游咨询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具体任务分析 设计校园导游程序,为来访的客人提供服务。 设计要求: (1)设计校园的平面图,所含景点不小于10个; (2)为来访的客人提供从当前位置到其他景点的最短路径的咨询; (3)为来访的客人提供访问所有景点的最短路径方案; (4)校园平面图的修改和扩充功能。

    4
    177
    238KB
    2009-07-13
    9
  • 约瑟夫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具体任务分析: 编号是1,2,……,n的n个人按照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个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设计一个程序来求出出列顺序。 利用单向循环链表存储结构模拟此过程,按照出列的顺序输出各个人的编号。此题所用的循环链表中不需要“头结点”,请注意空表和非空表的界限

    0
    34
    174KB
    2009-07-13
    0
  • 约瑟夫环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具体任务分析: 编号是1,2,……,n的n个人按照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个人持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上限值m,从第一个人开始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设计一个程序来求出出列顺序。 利用单向循环链表存储结构模拟此过程,按照出列的顺序输出各个人的编号。此题所用的循环链表中不需要“头结点”,请注意空表和非空表的界限。

    0
    51
    84KB
    2009-07-13
    9
  • 排序系统设计 课程设计序系统设计

    具体任务分析 选择用单循环链表来解决约瑟夫问题。首先,根据输入的人数n,将这n个人依次按照0.1.2……n的编号顺序构造成一个单循环链表,并且头指针中也存放信息。再根据输入的数据 m,每数到第m个人的时候就将该节点所存储的编号输出,将其后继连接成为其前驱的后继,再从新的节点开始计数,如此反复进行下去,直至链表为空,此时表示所有人均已出列。

    0
    148
    118KB
    2009-07-13
    10
  • 集合运算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问题描述 1、   本问题中,要求设计一个程序。该程序的功能是要能够实现集合的交、并、差的运算。并能够正确显示。 2、   本程序中集合的元素必须是数字类型的,可以是整数,不能够是字符型浮点型或者字符串等。 3、   由于一个集合中不应该出现相同的两个数,所以本程序默认的是不检测用户输入的某个集合中是否有相同元素,也既是如果一个集合中有两个相同的元素,则在某些运算中可能也会两个一起输出。

    0
    249
    230KB
    2009-07-13
    10
  • 公园导游图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具体任务 给出一张某公园的导游图,游客通过终端询问可知,从某一景点到另一景点的最短路径。游客从公园大门进入,选一条最佳路线,使游客可以不重复地游览各景点,最后回到出口。

    4
    433
    13KB
    2009-07-13
    15
  • 成绩统计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其设计要求如下: (1)学生的分数高低次序问题描述:给出n个学生的考试成绩表,每条信息由姓名和分数组成,并且打印出每个学生在考试中所获得的名次,当学生的分数相同时为同一名次; (2)按照学生排列名次列出每个学生的姓名与分数。 有如下要求,:要求学生的考试成绩表必须通过键盘输入数据而建立,同时需要对输出进行格式控制。 输入学生的姓名和成绩。

    4
    1241
    62KB
    2009-07-13
    16
  • n元多项式相乘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功能:完成两个n元多项式作乘法,给出明确的等式形式。 分步实施:1). 初步完成总体设计,搭好框架,确定人机对话的界面,确定函数个数; 2). 完成最低要求:建立一个文件,实现两个一元二次多项式作乘法。 3). 进一步要求:实现三元二次多项式的乘法。

    4
    314
    265KB
    2009-07-08
    34
  • HUFFMAN编码的实现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

    赫夫曼算法: (1)根据给定的n个权值{w1,w2,……,wn}构成n棵二叉树的集合F={T1,T2,……,Tn},其中每棵二叉树Ti中只有一个带权为wi的根结点,其左右子树均空。 (2)在F中选取两棵根结点的权值最小的树作为左右子树构造一棵新的二叉树,且置新的二叉树的根结点的权值为其左右子树上根结点的权值之和。 (3)在F中删除这两棵树,同时将所得到的二叉树加入F中。 (4)重复(2)和(3),直到F只含一棵树为止。这棵树便是赫夫曼树。赫夫曼树可用于构造代码总长度最短的编码方案

    0
    105
    486KB
    2009-07-08
    1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