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EE Web编程(Eclipse平台)源代码

    Java EE Web编程(Eclipse平台)一书中的源代码。

    5
    197
    43.88MB
    2011-11-05
    12
  • Java开发实战宝典(李钟蔚)赠的额外案例代码及电子书

    Java开发实战宝典(李钟蔚)赠的额外案例代码及电子书。注意:不是Java开发实战宝典的电子书,是光盘中赠送的额外的案例及所赠的案例的电子书。

    4
    144
    6.89MB
    2011-11-04
    9
  • Java毕业设计指南与项目实践配套光盘

    科学出版社,孙更新等,Java毕业设计指南与项目实践的配套光盘。目录如下: 第1章 毕业设计概论  1.1 毕业设计的目的和要求  1.2 毕业设计的选题  1.3 毕业设计的步骤  1.4 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的特殊性  1.5 本章小结 第2章 使用java进行毕业设计  2.1 java体系结构  2.2 java程序类型简介  2.3 java开发环境  2.4 导师点评 第3章 多线程下载工具  3.1 项目总体规划  3.2 系统需求分析  3.3 系统流程及模块划分  3.4 关键技术和难点  3.5 系统详细设计与实现  3.6 项目测试  3.7 导师点评 第4章 网络五子棋 4.1 项目总体规划  4.2 系统需求分析  4.3 系统流程及模块划分  4.4 关键技术和难点  4.5 系统详细设计与实现  4.6 项目测试  4.7 导师点评 第5章 图书管理系统 第6章 基于jsp+javabean+servlet的课程管理系统 第7章 基于jsp+javabean的网上花店 第8章 基于jsp的网络百宝箱 第9章 基于struts的电子银行系统

    5
    258
    10MB
    2011-11-04
    18
  • Java实战开发宝典(李钟蔚)书配源代码part2

    本资源为Java实战开发宝典(李钟蔚)书配源代码的第一部分。在网上看到很多TX需要该书的配套光盘。 原配套光盘为4.0G,大部分为随书视频,内容太大,没法全部上传。只把光盘中的源代码(大致为130MB )分为两卷进行压缩。这是第二部分。第二部分就不收取资源下载分 了。请大家谅解。资源仅供学习使用,严禁用于商业目的。若有侵权,请管理员删除。

    5
    109
    28.53MB
    2011-11-04
    10
  • Java实战开发宝典(李钟蔚)书配源代码part1

    本资源为Java实战开发宝典(李钟蔚)书配源代码的第一部分。在网上看到很多TX需要该书的配套光盘。原配套光盘为4.0G,大部分为随书视频,内容太大,没法全部上传。只把光盘中的源代码(大致为130MB)分为两卷进行压缩。这是第一部分。传个资源太费力了,所以收取5分。第二部分就不收取资源下载分了。请大家谅解。资源仅供学习使用,严禁用于商业目的。若有侵权,请管理员删除。

    5
    85
    39.06MB
    2011-11-04
    9
  • 谭浩强C程序设计实验大纲

    清华大学出版社的谭浩强的C程序设计的实验大纲。

    0
    75
    285KB
    2008-03-04
    9
  • C程序设计(第三版)源代码

    谭浩强的《C程序设计》第三版的源代码

    0
    75
    61KB
    2008-03-04
    8
  • C程序设计(谭浩强第三版)课件和源代码

    谭浩强的《C程序设计》第三版的PPT课件和源代码。

    0
    68
    2.82MB
    2008-03-04
    4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