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片机串行口详细介绍

    介绍:串行口是单片机与外界进行信息交换的工具。 8051单片机的通信方式有两种: 并行通信:数据的各位同时发送或接收。 串行通信:数据一位一位次序发送或接收。

    0
    67
    79KB
    2009-11-17
    9
  • 单片机双(多)机通信程序

    ;文件:Transmission.asm ;功能:AVR双CPU通信程序,异步方式,类似于UART ;器件:AT90S2313 ;硬件:主从CPU的PD.2通过上拉电阻连接 ;时钟:4.0MHz ;设计:Lindong ;日期:2008年8月8日

    0
    103
    30KB
    2009-11-17
    16
  • MCS-51的串行通信口

    实际上很简单,非常简单。 51单片机的SCON寄存器有个SM2位,如果该位置1,并且串行通信方式置为11位,则该单片机工作在多机通信方式下(即从机),在SM2=1的情况下,只有收到的TB8=1单片机才会产生中断,此时判断该地址是否是本机来判断是否接收接下来的数据。

    0
    61
    66KB
    2009-11-17
    10
  • 一种单片机多机通信系统的设计

    内容摘要:融合单片机技术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优化数据包的格式和控制方式以及引入帧检测序列,设计基于AT89S52的单片机网络的单片机多机通信协议;系统网络拓扑结构采用总线型;网络接口电路采用端口转发的形式等进行单片机多机通信系统的设计,系统易于扩展且提高了稳定性。结果表明,此系统设计解决了8位单片机多机通信的问题,实现了客户机与服户机间的通信,以及客户机与客户机间的通信

    0
    169
    76KB
    2009-11-17
    11
  • 两块单片机之间串口的通讯

    向串口发送一个字符 串口接收中断函数 向串口发送一个字符串,strlen为该字符串长度

    0
    87
    85KB
    2009-11-17
    9
  • 单片机易学keilc教程

    工程文件的建立、设置以及目标文件的产生。 调试命令已经在线编程等待

    0
    57
    608KB
    2009-11-17
    0
  • 单片机串口回发字符串

    //串口编程--接收PC发过来的字符串,回发字符串.发送期间中断控制LED灯闪烁 //采用外部晶振22.1184MHz 使用定时器1,方式2产生波特率,SMOD = 0或者1 //定时器初值X=256-SYSCLK*(SMOD+1)/(BAUDRATE*384)

    1
    105
    31KB
    2009-11-17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