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合导航算法程序(C语言实现)

    C语言编写的惯性导航和卫星导航的组合导航算法程序,可以实现纯惯性导航解算,组合导航解算,设有传统Kalman滤波、自适应和抗差Kalman滤波,能够进行初始对准,包括间接粗对准和Kalman滤波精对准,可以计算出惯导所处载体的姿态角、速度,位置等信息;数据设置格式和软件使用方式见安装包的说明;算法说明会在后续加入;源代码在Resource文件夹中

    5
    445
    625KB
    2023-06-26
    109.9
  • 自适应动态导航定位相关算法和公式整理

    动态导航一般采用序贯算法或递推算法,如动态参数平差方法和滤波方法等。动态导航所涉及的信号一般分为两类,即随机信号和非随机信号。若采用平差方法进行导航计算,则可以将所有随机信号(包括观测的、模型推算的,以及统计已知的)均作为观测量,从而采用平差方法求得动态载体的导航解。这类平差方法包括参数加权平差,序贯平差,动态平差、贝叶斯估计等。若将观测信息与随机参数信息区别对待,则可采用滤波方法。滤波方法包括标准Kalman滤波以及由此而发展起来的抗差滤波(也称稳健滤波或鲁棒滤波----Robust Filter)

    0
    130
    95KB
    2023-06-21
    4.9
  • 2015版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作规则

    参考文献类型及文献类型,根据GB3469-83《文献类型与文献载体代码》规定,以单字母方式标识: 专著M ; 报纸N ;期刊J ;专利文献P;汇编G ;古籍O;技术标准S ; 学位论文D ;科技报告R;参考工具K ;检索工具W;档案B ;录音带A ; 图表Q;唱片L;产品样本X;录相带V;会议录C;中译文T; 乐谱I; 电影片Y;手稿H;微缩胶卷U ;幻灯片Z;微缩平片F;

    0
    149
    35.22MB
    2023-03-09
    0
  • 国内测绘行业期刊的汇总表格

    测绘学报 武汉大学学报.信息科学版 遥感学报 测绘科学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 吉林大学学报.地球科学版 测绘科学技术学报 地球信息科学学报 国土资源遥感 遥感信息 测绘通报 测绘工程 海洋测绘 导航定位学报 全球定位系统 测绘与空间地理信息 现代测绘 城市勘测 地矿测绘

    0
    153
    12KB
    2023-02-16
    18
  • EI期刊的筛选汇总表格

    Acta Geodaetica et Geophysica Advances in Space Research Artificial Satellites Computers and Geosciences Geomatica Geomatics Natural Hazards & Risk Geophysical Journal International 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 GPS Solutions IEEE Sensors Journal IEEE Transactions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erospace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arth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Journal of Applied Geodesy

    0
    221
    10KB
    2023-02-16
    17
  • Python入门必学基础代码

    这个文件是我在初学Python的时候跟着CSDN上的免费课进行地一步一步的代码初识合集,里面包含了定义数组等等等等的基础知识,每个代码都可以直接运行,是很小的模块,但是对Python初学者来说非常有用!

    0
    112
    3.6MB
    2022-11-13
    13
  • MSVBCRT(X86X64合集)

    遇到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的错误提示怎么办?亲自尝试,任何一种方法都没有直接运行这个来的快,来得实在!解压缩,运行exe程序,重启后自动修复问题!

    5
    1331
    76.8MB
    2022-11-12
    21
  • 卫星DCB计算程序(可运行)

    之前想要给粉丝朋友们分享的一个很好的资源,可以作为学习DCB计算的参考代码,是从GPS solution的代码库中下载得到的!这个是matlab的代码,这个代码之前运行过,可以计算GPS的DCB,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0
    103
    6.74MB
    2022-11-05
    18
  • Matlab绘制误差曲线程序

    输入误差值,程序即可自动计算均方根误差,并绘制曲线;用户需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代码,以适应自己的需要

    5
    474
    5KB
    2022-11-05
    33
  • 频率稳定性分析手册翻译中文版

    这本手册描述了频率稳定分析的实用技术。它涵盖了频率稳定性的定义,测量系统和数据格式,预处理步骤,分析工具和方法,后处理步骤,和报告建议。本文包含了许多此类技术的示例。一些例子使用了Stable32程序[1],它是研究和执行频率稳定分析的工具。本文还给出了两篇关于本课题的通用文献[2,3]。 这本手册既可以作为教程使用,也可以作为参考。如果这是您第一次接触这一领域,您可能会发现它有助于浏览某些部分获得有关频率稳定分析的一些理解。我强烈建议参考参考资料,作为你研究这个主题的一部分。重点是时域稳定性分析,其中专门的统计方差已被开发来表征时钟噪声作为平均时间的函数。我提出了执行这些计算、识别噪声类型和确定置信限的方法。将老化和环境敏感性等确定性因素从随机噪声过程中分离出来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始终意识到异常值的可能性和其他可能污染数据的测量问题。 建议的分析程序是:收集数据、预处理、稳定性分析和报告结果。纵观这一分析过程,值得记住的是R.W.Hamming的公理:“计算的目的是洞察,而不是数字。”分析师应该自由地运用自己的直觉,尝试不同的方法,以提供更深入的理解。

    0
    91
    879KB
    2022-08-23
    50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