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 Runner 0.3.8-MacApp

    Parallel18无限期启动器

    0
    255
    316.55MB
    2022-11-17
    29
  • KDE Connect是KDE基金会发起的一个设备互通信项目

    KDE Connect是KDE基金会发起的一个设备互通信项目

    0
    47
    139.84MB
    2022-11-01
    8
  • 安卓录屏软件合集(绿色-内录-乐秀-小熊-screenstream)

    安卓录屏软件合集(绿色-内录-乐秀-小熊-screenstream)

    0
    244
    96.56MB
    2020-12-18
    42
  • rethinkdb-v2.4.0-srh-win

    windows上的rethinkdb数据库,这里是官网地址:https://rethinkdb.com/(附赠一个vnc,哈哈哈)

    2
    220
    54.12MB
    2020-12-08
    9
  • w2ksp4_en.exe

    wine上解决微信或者企业微信不能输入的问题(表现的现象是微信或者企业微信不能获取输入焦点,导致不能输入的问题)

    0
    745
    129.2MB
    2020-06-06
    22
  • EnterpriseArchitectUE12+13+key

    Enterprise Architect是一个对于软件系统开发有着极好支持的CASE软件(Computer Aided Software Engineering)。EA不同于普通的UML画图工具(如VISIO),它将支撑系统开发的全过程。在需求分析阶段,系统分析与设计阶段,系统开发及部署等方面有着强大的支持,同时加上对10种编程语言的正反向工程,项目管理,文档生成,数据建模等方面。可以让系统开发中各个角色都获得最好的开发效率。 UML 活动图是对软件进行动态的建模。记录了单个操作或方法的逻辑,单个用户案例,或者单个业务流程的逻辑。用于简化描述一个过程或者操作的工作的步骤。

    0
    123
    114.91MB
    2018-08-21
    1
  • Advanced.Installer.Architect.14.7+注册

    Advanced Installer Architect是一款高级的安装程序打包工具,我们有时候可能用nsis用的多,Advanced Installer Architect也是一款打包工具,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试试。有了Advanced Installer Architect你就可以创建MSI打包。 主要功能有: *先进的安装MSI创建 *自动构建工具安装程序集成 *安装和注册您的应用程序资源构成 *组织您的应用程序的模块和组件 *安全,并选择你的包的介绍 *延长在安装过程中使用自定义操作 *自定义安装用户界面 高级安装程序是Windows安装程序创作工具,它使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可以轻松构建可靠的MSI程序包。高级安装程序是管理员和开发人员的有用工具,可让他们创建可靠的MSI软件包。 Windows Installer正成为Windows上“事实上”的软件安装技术。预安装在最新的Microsoft操作系统上,并且还捆绑了最受欢迎的生产力软件包(Office等),该软件安装程序提供了大量功能特性,可以改进应用程序管理和管理。 这种力量并非没有缺陷,其中最重要的是复杂性。创建MSI文件需要仔细规划和编辑数十个数据库表。 必须阅读数百页文档,必须遵循无数的规则列表。构建Windows Installer程序包可能需要几天甚至几周的时间。这是MSI创建工具提供帮助的地方。 *高级安装程序使MSI的创建变得简单 *高级安装程序集成在自动构建工具中 *安装和注册组成您的应用程序的资源 *搜索,下载和安装先决条件 *组织您的应用程序模块和组件 *安全并选择您的软件包的演示文稿 *自定义操作的安装过程 *自定义安装用户界面

    0
    116
    111.65MB
    2018-08-21
    10
  • 实现领域驱动设计

    实现领域驱动设计完整版的 pdf版本有,内容是作者Eric Evans详尽的介绍了领域驱动设计

    0
    83
    100.08MB
    2018-02-01
    9
  • Github离线安装包

    Github离线安装文件,远程代码托管工具

    5
    34
    32.42MB
    2014-03-27
    3
  • jar打包工具

    没事自己写的一个jar打包工具,把编译好的.class文件风道文件夹中吧工具放到里面 双击运行即可完成打包

    0
    59
    114KB
    2013-08-08
    10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