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acle主键自增的办法

    用于Oracle的主键进行自增的办法,有触发器 和序列机制

    0
    132
    13KB
    2011-08-23
    14
  • 数字图象处理编程入门

    当你看到那些用PhotoShop或Corel PhotoPaint等软件绘制出的精美图片,并被它们表现出的神奇效果所折服时,是否曾想到做一个自己的图象处理软件?就象PhotoShop那样。“怎么可能,吹牛吧!”你一定会这么说。呵呵,别着急,待我慢慢讲来。 我是一名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的研究生,一直对图象处理、多媒体的东西非常着迷,选修过不少这方面的课程,做过许多有意思的实验。我常常有这样一种冲动:把我做过的这些东西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把有关的原理、算法、程序介绍给大家。

    0
    27
    1.57MB
    2010-08-27
    5
  • Linux菜鸟过关初学者必备良师

    呵呵,不错的教程!菜鸟很实用 您不需要任何Linux技能也能阅读本教程,Linux菜鸟过关全面解决您的Linux之旅问题。您现在要做的是了解一些Linux知识与安装方法,按照本教程的顺序阅读即可。本教程可以作为您短期突破Linux安装的教材,这一切都不复杂。   我们希望每位学习者都不要被拒于Linux之门外,有些人甚至在大街上大喝:“Linux,请不要高贵,让我也亲近您。”。我们建议您不要这么做,警察叔叔会请您去警察局喝口茶吃个包子的。   一个障碍,一个Linux学习的最大障碍-无指导-在困扰着每一个企图闯出初级Linux困境的人。Linux菜鸟过关提供给您的不单单是初级,而是鼓励与帮助您闯进中、高级Linux水平中。现在就体验来自于Linux动力...   红联Linux论坛致力于Linux技术讨论的站点。

    0
    20
    501KB
    2010-03-29
    10
  • Linux零基础初级教程

    一部较适合Linux学习者学习的书籍,特别是刚从Windows转向Linux的朋友。主讲Linux基本技能。随着Linux日益强大,越来越多的人接触Linux,但苦于无参考书籍,使得Linux学习倍感吃力,本书将指引你通向Linux高手之路。   一个障碍,一个Linux学习的最大障碍-无书-在困扰着每一个企图闯出初、中级Linux困境的人。   ---摘自《红联文摘》   红联Linux论坛致力于Linux技术讨论的站点。

    0
    21
    193KB
    2010-03-29
    0
  • C程序100例听经典的CHM

    经典C程序100例,挺经典的对初学者有用!

    0
    33
    67KB
    2010-03-29
    4
  • 注册表实用手册.chm

    注册表实用手册本手册全称“注册表实用手册”,收录的是大量简单,通俗易懂而又确实实用的windows系列注册表修改技巧.经实践证明,不但对电脑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对"大哥级"的电脑爱好者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毫不夸大的说,这是一本非常实用的windows系列注册表工具书,是你学习和维护电脑的好帮手.到目前为止,手册收录了绝大部分注册表的修改技巧,并且不断充实升级,争取最大限度地收录注册表的修改技巧,使手册日趋完美.

    0
    23
    549KB
    2010-01-08
    0
  • total commander7

    这是一个十分强大的集成工具,包括系统维护,资源管理,进程管理,软件卸载,等几十种常用工具。软件本身并不强大,但丰富的插件几乎让他无所不能!

    0
    89
    19.31MB
    2009-06-1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