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guard6.2.2.rar

    ProGuard 是一个免费的 Java类文件的压缩,优化,混肴器。它删除没有用的类,字段,方法与属性。使字节码最大程度地优化,使用简短且无意义的名字来重命名类、字段和方法

    0
    74
    7.89MB
    2021-03-03
    9
  • rubygems-3.0.3.tgz

    此为ruby依赖包。Ruby,一种简单快捷的面向对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脚本语言,在20世纪90年代由日本人松本行弘(Yukihiro Matsumoto)开发,遵守GPL协议和Ruby License。它的灵感与特性来自于 Perl、Smalltalk、Eiffel、Ada以及 Lisp 语言。

    4
    158
    883KB
    2019-04-28
    18
  • npm-1.3.5.tgz

    NPM是随同NodeJS一起安装的包管理工具,能解决NodeJS代码部署上的很多问题,常见的使用场景有以下几种: 允许用户从NPM服务器下载别人编写的第三方包到本地使用。 允许用户从NPM服务器下载并安装别人编写的命令行程序到本地使用。 允许用户将自己编写的包或命令行程序上传到NPM服务器供别人使用。

    0
    95
    1.61MB
    2019-04-28
    12
  • jboss-as-sprint-int-5.0.0.GA.jar jboss-spring-int-vfs.jar

    解决jboss启动报错vfs解析异常问题,缺少依赖包问题。包含jboss-as-sprint-int-5.0.0.GA.jar jboss-spring-int-vfs.jar

    0
    205
    36KB
    2018-09-06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