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codev1.8

    自online editor Monaco,由坐镇苏黎世的Eric Gamma率领团队打造,typescript写就。vscodeV1.8版工具下载,集成了目前所有可用的插件。

    0
    106
    42.78MB
    2017-12-13
    9
  • 可控制暂停的网页播放器

    一款可放置于网页的播放器,能实现流式播放功能<流式-即:像U酷、土豆那样边下载边观看>。带暂停、播放、声音控制按钮。以前用老外的jwplayer,出了问题就没地方解决,特别是传到网上之后获取不到路径的问题,头疼的要命。如果你也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试试这个,虽然界面不是蛮漂亮,但是效果杠杠的。更加方便、漂亮的播放器正在调试中...做好会再传..

    4
    99
    31KB
    2012-06-18
    10
  • 网站挂马替换工具

    现在网马太猖獗了...各类清除网马的工具也不少,此工具仅适用于:被加了[removed][removed]此类的网马。此工具可以查找替换任何文件类型内的详细信息。当你的网站被加了代码之后,你可以手动清除,如果你的每个html、htm、asp、php、xml页面都被加了同一句script代码,那你要手动清到什么时候去?(我自己中过那个毒...很头疼,dweamweaver打开都报错的那种,因为它的文件也被加了代码)。类似的工具我也测试了不少,但是要么就是把全部内容都替换了,要么就是用着不方便,要么就是压根坑爹的软件...如果你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可以试试这款软件。

    0
    99
    1.52MB
    2012-06-18
    12
  • IconPackagerV5.0

    一款很好用的更换图标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在网上下载“ip包”来直接更改所有的系统图标

    5
    79
    1.86MB
    2011-03-08
    0
  • 个人主页、博客模版(淡绿色色调)

    一款淡绿色色调的模版,带源图与效果图,有兴趣的可以下来看看

    0
    44
    182KB
    2010-10-31
    0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