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至20mA信号发生器

    制作要求:以精度0.5级为例,二线制4~20mA模拟恒环路信号发生器执行标准:GB/T13850-1998; (1)基准要稳,4mA是对应的输入零位基准,基准不稳,谈何精度线性度,冷开机3分锺内4mA的零位漂移变化不超过4.000mA0.5%以内;(即3.98-4.02mA),负载250Ω上的压降为0.995-1.005V,国外IC心片多用昂贵的能隙基准,温漂系数每度变化10ppm;

    3
    246
    484KB
    2012-05-12
    16
  • 4-20ma信号发生器电路

    在当今工业控制系统中,随着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经常采用标准的4至20mA信号作为微机采集和现场控制信号。因此在安装调试与维护自动化仪器、仪表等设备时要经常用到毫安信号发生器,但传统的万用表(包括数字式和指针式)都不具备毫安信号输出功能,而一个成品毫安信号发生器动辄几千甚至上万元,其价格让人难以承受,这给安装调试自动化设备时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此笔者利用单片机制作了一个带数码显示的4至20mA信号发生器。它具有体积小、成本低、操作方便等特点,可作为现场安装调试及维护的工具。

    3
    1356
    180KB
    2012-05-12
    49
  • 毕业设计(论文)研究方法和手段

    最近在写毕业论文,碰到研究方法一栏,不知道怎么填,便在搜索引擎中搜了一下,结果发现有这类问题的朋友还真不少,比如在百度知道很多人提过这类问题,但都没有得到很好的答案。所以我便利用自己的搜索技术,总结了如下的《毕业论文研究方法概述》,希望能够帮到有这类问题的朋友们。

    0
    3140
    33KB
    2012-03-29
    40
  • 国内外污水处理厂污泥产生、处理及处置分析

    国内外污水处理厂污泥产生、处理及处置分析

    0
    86
    238KB
    2012-03-29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