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决 qt QDateEdit 不能输入空值的问题。

    解决 qt QDateEdit 不能输入空值的问题。 删除 QDateEdit 输入的日期。

    5
    2203
    30KB
    2016-09-01
    48
  • C#p2p源码,聊天程序百分百可用的源码

    C#p2p源码,聊天程序百分百可用的源码 五星级源码,不下绝对后悔!

    4
    129
    130KB
    2012-07-08
    9
  • 一步一步开发wcf ria Silverlight 企业级应用-来源聚拓互联

    编者话 本教程是一系列silverlight企业级开发教程,学完之后就可以出师开发企业级应用了! 在学习本教程的时候请先自动安装Silverlight开发环境 1)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编写代码,编译,和发布Silverlight环境) 2)Microsoft Silverlight 4 SDK(Silverlight开发包) 3)Microsoft Expression Blend 4(UI设计工具) 4)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R2(sql数据库,其实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也集成了开发版的数据库,可以不安装!) 5)Microsoft Silverlight 4 Toolkit April 2010(Silverlight开发扩展包) 6)WCF RIA Services V1.0 for Visual Studio 2010(Silverlight访问数据库Ria Wcf服务) 7)安装Northwind数据库。这个数据库可以从网上搜到。 另外,如需要发布后请到 聚拓互联订购支持wcf ria服务的asp.net4.0虚拟主机 订购网站如下:www.ejutuo.com只要是程序员都会有优惠!

    4
    178
    4.14MB
    2011-12-28
    4
  • 新闻发布系统(C#+sql+三层架构)

    一个还没有做好的新闻发布系统(C#+sql+三层架构)

    5
    107
    4.44MB
    2009-03-10
    9
  • asp+ access新闻发布系统

    asp+ access新闻发布系统.这个东东不能二次开发.不算好东西.放上来就不用找了

    4
    68
    1.27MB
    2009-03-10
    4
  • Directx sdk 配置(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Directx sdk 配置(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程自己下载.这里没有.开发包也是.

    0
    85
    193KB
    2008-11-20
    0
  • 文本框(win32不用MFC)

    win32文本框(不用MFC)类似游戏输入框能显示中文 简单地实现了文本框的原理

    5
    688
    3.53MB
    2008-11-20
    50
  • gdi+游戏框架这是一个用vc6.0写的Win32游戏框架

    gdi+游戏框架这是一个用vc6.0写的Win32游戏框架.当然,这算不上引擎.该源码付带了一个简单的粒子系统,用来模拟雪花测试.因为用了png图片绘制雪花,所以得到平均每秒也只有32帧.对于2D游戏来讲够了.如果用透明渐变的话绘图很明显变慢.可能这是GDI+一个不完美的地方.所以讲只要不是特效,或一定要用到透明渐变不要用png图片.BitBlt是DrawImage的一百四十倍!源代码中用了双缓冲,所以1024*764画图也不会出现闪烁!

    5
    310
    4.46MB
    2008-09-19
    9
  • Office Word 电子文档处理软件

    一个Office Word 电子文档处理软件.这是第一版,能打开doc文件.功能十分强大!欢迎试用. 希望试用都能给我提供意见,能更好完善! 作者:DX、汤贞营; 运行环境:vista或更新版本.如果是XP以下系统则要安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2.0

    0
    217
    5.36MB
    2008-09-06
    10
  • 最新+XP+VLK+序列号替换器

    最新+XP+VLK+序列号替换器

    0
    516
    1KB
    2008-06-10
    17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