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艺 模式编程 附书源码

    《Delphi模式编程》是一本Delphi程序员的模式入门和实践读物。该书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最明白实用的范例解说深奥睿智经典著作《设计模式》。该书不但围绕23个经典的设计模式进行解说,介绍其结构和用法,并给出模式编程的实践范例;还进一步阐述了模式的概念,深入讨论了Delphi的模式编程机制和模式编程法则。 该书适合有编程经验的Delphi程序员,以及有志从事系统设计和架构,不断挑战自我发展空间的软件开发人员阅读。该书还可以作为研究生和高级开发人员的培训教材。当然也可以将此书作为一本模式编程参考手册,便于读者在项目开发中遇到实际的设计问题时直接查阅。

    3
    81
    5.67MB
    2018-01-05
    10
  • Virtual-TreeView

    V6.2.3 Virtual Treeview is a Delphi treeview control built from ground up. Many years of development made it one of the most flexible and advanced tree controls available today. Virtual Treeview starts off with the claim to improve many aspects of existing solutions and introduces some new technologies and principles which were not available before.

    0
    64
    4.83MB
    2016-04-12
    10
  • dbghelp.h

    使用dbghelp.dll生成dmp内存转储文件

    5
    399
    260KB
    2014-03-21
    42
  • Huawei AR1200 系列企业路由器 配置指南-基础配置

    Huawei AR1200 系列企业路由器 配置指南-基础配置

    5
    5278
    2.42MB
    2014-02-27
    32
  • spy4win7 工具

    Spy4Win(Spy for Window XP、Win7)是一个类似MS Spy++的辅助工具,主要功能是探测和获取窗口的更多信息(窗口基本信息,窗口的样式描述以及动态改变窗口样式,识别控件来源, 窗口类的相关信息,关系窗口的获取(父窗口/子窗口等),窗口内容的读取,窗口消息截获,可视窗口截图等)。

    5
    75
    2MB
    2013-10-23
    4
  • ChipGenius

    ChipGenius是一款USB设备芯片型号检测工具.

    0
    40
    135KB
    2010-08-18
    0
  • BCB6 帮助文件

    Borland C++Builder6 英文版帮助文件

    0
    79
    1.07MB
    2010-08-10
    10
  • The Ace Programmer's Guide

    ACE自适配通信环境(Adaptive Communication Environment)是可以自由使用、开放源代码的面向对象框架,在其中实现了许多用于并发通信软件的核心模式。

    5
    39
    870KB
    2010-05-14
    7
  • Turboc 2.0(英文版)

    经典的C语言开发工具,想用的赶紧DOWN吧.

    5
    42
    947KB
    2009-03-14
    3
  • C++ STL

    C++ STL 中文版.pdf

    0
    56
    9.88MB
    2008-04-18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