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cc、make、build-essential、nvidia-docker2完全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

    gcc、make、build-essential、nvidia-docker2完全离线安装包(亲测可用)。 安装说明: cd ./gcc sudo dpkg -i *.deb cd ../make sudo dpkg -i *.deb cd ../nvidia-docker sudo dpkg -i *.deb 注意:安装nvidia-docker2之前需要自行安装显卡驱动

    0
    492
    78.46MB
    2021-04-19
    35
  • yolo算法讲解ppt

    deepsystems.io的YOLO算法讲解ppt,讲解很详细,以图像化的方式讲解原理步骤,清晰易懂。

    3
    3574
    1.17MB
    2018-08-28
    50
  • AI圣经《深度学习》配套代码

    《深度学习》花书配套代码,tensorflow版本,江湖人称“AI圣经”。

    0
    114
    14.48MB
    2018-08-28
    10
  • CIFAR10数据集python版本

    CIFAR10数据集python版本,包含 60000 张 32×32 的彩色RGB图像,共有 10 类,每类有 6000 张图像。

    5
    431
    49B
    2017-03-19
    47
  • java电子教案java电子教案

    很好的学习材料!希望大家下以后会的好好学习。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0
    122
    2.58MB
    2011-08-16
    0
  • C语言编程宝典。rar

    C语言学习者的参考资料!内容涉及了有关C语言的各方面基本知识,如数据结构,函数等!

    0
    47
    158KB
    2010-03-21
    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