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norama系统程序开发规范之二

    ·《Panorama系统程序开发规范之二》 1.匈牙利命名规则 2.Panorama系统的命名约定 3. 编排 4. 程序开发环境规约 5. 程序备份 6. VC程序界面设计规范 7. 其他 附录A 程序维护手册格式说明 附录B 部分编程常用单词缩写

    0
    46
    60KB
    2009-07-09
    0
  • BP网络的应用实例,基于matlab仿真实验

    该实验报告是基于matlab仿真工具,实现单层神经网络的仿真,从而详细讲解BP算法的原理。采用BP算法实现对信号的学习。BP神经网络是一个信号单向传播的多层前馈式误差反向传播神经网络。BP算法的基本思想是最小二乘法,它采用梯度搜索技术,使得网络的实际输出和理想输出的误差均方值为最小。其学习过程分两个过程:一是信号的正向传输,二是误差的反向传输。在信号的正向传输过程中,输入信号从输入层经隐含逐层处理,并传向输出层,每个神经元的状态只影响下一层神经元的状态,若输出层不能得到期望的输出,则转向反向传输,来不断修正各层神经元的权值使误差信号不断减小。

    4
    299
    245KB
    2009-07-06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