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T(C#)连接各类数据库-集锦

    .NET(C#)连接各类数据库的程序代码,包括C#连接连接Access,C#连接SQL Server,C#连接Oracle,C#连接MySQL,C#连接SyBase。

    4
    85
    14KB
    2009-07-03
    3
  • 网页设计之css样式表手册

    仅仅改变一个文件就可以改变数百个网页的外观......个性化的表现而不损失访问者......所有这些都因为网页样式表的强大和灵活特性。 这就是样式表的功能。

    0
    73
    237KB
    2009-07-03
    0
  • 数据导出工具(BuildSQL)

    BuildSQL --- 非常强大而且实用的数据导出工具,实现不同数据库之间的导数据功能。虽然数据库系统有自己的导库功能。

    0
    95
    190KB
    2009-07-03
    18
  • .net获取局域网内IP的MAC地址

    采用.net实现的一个简单的获取局域网内IP的MAC地址的小程序。

    5
    125
    33KB
    2009-07-03
    10
  • C#.Net网络程序开发-Socket篇

    Microsoft.Net Framework 为应用程序访问Internet 提供了分层的、可扩展的以及受 管辖的网络服务,其名字空间System.Net 和System.Net.Sockets 包含丰富的类可 以开发多种网络应用程序。.Net 类采用的分层结构允许应用程序在不同的控制级别 上访问网络,开发人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针对不同的级别编制程序,这些级别几乎 囊括了Internet 的所有需要--从socket 套接字到普通的请求/ 响应,更重要的是,这 种分层是可以扩展的,能够适应Internet 不断扩展的需要。

    0
    29
    179KB
    2009-07-03
    5
  • ASP.NET完全入门

     ASP.NET 2.0改善了模板中的数据绑定操作,把v1.x中的数据绑定语法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 fieldname)简化为Eval(fieldname)。Eval方法与DataBinder.Eval一样可以接受一个可选的格式化字符串参数。缩短的Eval语法与DataBinder.Eval的不同点在于,Eval会根据最近的容器对象(例如DataListItem)的DataItem属性来自动地解析字段,而DataBinder.Eval需要使用参数来指定容器。由于这个原因,Eval只能在数据绑定控件的模板中使用,而不能用于Page(页面)层。当然,ASP.NET 2.0页面中仍然支持DataBinder.Eval,你可以在不支持简化的Eval语法的环境中使用它。

    0
    45
    3.84MB
    2008-11-10
    3
  • ASP.NET项目开发实践(PDG)

    本书是针对.NET 初学者而写作的入门书,不是以讨论新技术到底可以做到什么程度为前提,而是希望可以帮读者打好.NET 的基础,并且愉快的学习新技术。身为计算机知识工作者深深体会到导入新技术的痛苦,所以本书力求信息单纯化、技术原理化、理论实务化,并避免让读者直接面对杂乱无章、未经消化过的信息,而以大量的插图以及示意图,让各位读者可以愉快的享受新技术所带来的好处。

    0
    40
    10.07MB
    2008-11-10
    0
  • C#完全手册中文版电子书

    本书由浅入深,层层深入的讲解了ASP.NET技术.

    0
    22
    1.2MB
    2008-11-10
    0
  • 用户管理系统

    实现用户的注册、分级管理,城市的编辑等<br>用户名注册后默认权限为普通权限.

    0
    31
    461KB
    2008-08-01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