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ks转pfx,jks导出pfx证书

    使用keytool.exe,将jks格式证书转换成pfx格式证书。由于本工具未包括keytool.exe 需要安装jdk 才能够正常运行。 没有积分的用户可以根据以下命令行手动导出(keytool.exe 可以在jdk安装目录中找到): keytool.exe -v -importkeystore -srckeystore "jks文件" -srcstoretype jks -srcstorepass "jks密码" -destkeystore "pfx文件名" -deststoretype pkcs12 -destkeypass "pfx密码"

    0
    523
    718B
    2018-09-21
    50
  • web-api测试工具

    用于web-api调试使用的工具。用户可以自由的修改http报文件头。软件需要安装 .net framework 4.0运行环境

    0
    938
    355KB
    2018-02-23
    50
  • C#快速读取图片大小

    根据图片格式定义,实现快速读取图的分辨率大小,支持 jpg、png、gif、bmp四种格式图片格式。此类未做全面测试,当遇到不能处理的图片,会用.Net自带的Iamage类进行读取。

    5
    1883
    9KB
    2013-10-10
    0
  • Sol Reader sol文件查看器

    Sol Reader是为方便Flash设计人员读取SharedObject数据而设计的。 对象结构以树形结构显示,并能在树上标识出每一个成员的值类型。成员值则直接显示在结果文本框内。 支持常用的类型,如:Number,String,Boolean,Object等数据类型。 Sol Reader是在FlashPlayer 10 + Ms xml 3.0环境开发。如不能使用请检查您环境是否正确。 通常情况下,SharedObject 生成的数据文件存放于 <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acromedia\Flash Player\#SharedObjects\<8字符随机目录> 然后下面就是<网站域名>\<网站上的路径>\<对象名>.sol 值得一提的就是#localhost表是本地WebServer,localhost表示本地文件系统。

    4
    422
    2.01MB
    2010-03-01
    50
  • NRF905 RFID芯片开发手册

    目前最为流行的NRF905,RFID,射频识别技术芯片开发资料

    0
    130
    328KB
    2009-06-11
    9
  • Mircosoft.XMLDOM 使用手册

    用系统内置的组件来读/写 XML 文件.<br>可应用于 vb/vc/vbs/js/asp等.<br>在.Net中就不用这个了.因为他本身集成的XML类,功能更为强大

    0
    71
    117KB
    2008-05-20
    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