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PINfo 9.5 破解+汉化

    里面有一个说明文档,说明文档中含有:MAPINfo9.5 英文版的下载地址,然后汉化和破解的操作说明 汉化的是在汉化补丁文件夹中主要是2个文件的覆盖:MAPINFOW.MNU,mires950.dll 破解的是在MiPro_v9.50.35_crack文件夹中,这里是覆盖的文件是:micore.dll 如果不放心的话就把上面那3个文件备份一下。 好了,我整理的就这么多,网上的大部分都没有操作步骤,也没有相信的说明白,害的某人安装了又卸载,我希望大家上传了文档不要糊弄大家,最讨厌那种贴垃圾文档赚分的人!!操作步骤要写清楚些,就当是第一次操作样……

    0
    277
    5.64MB
    2012-03-14
    49
  • Linux下获取本机MAC ,IP,NetMask,以及Linux下编码转换

    Linux下获取本机MAC ,IP,NetMask等 以及Linux下编码转换 Linux下 Unicode 转换为UTF-8 XP下UTF-8转换为GB2312

    4
    250
    33KB
    2011-10-12
    10
  • XP下串口的读写(VC)

    用VC 做的串口读写,其界面和网上下载的软件工具sscom32.exe差不多

    0
    70
    5.15MB
    2011-10-12
    10
  • Linux 下串口标准读写

    这里面包含了几个程序 主要是Linux下串口的读写等

    0
    127
    11KB
    2011-10-12
    10
  • 串口设备发送广播包寻找设备

    初始化串口(RF模块),发送广播包寻找设备,连接设备,针对已连接上的设备发送数据(广播包)

    4
    113
    9KB
    2009-12-1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