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

    ·第13届软件开发震撼大奖获奖作品   ·国际软件工程和开发大师最新力作   ·众多名家一致推荐的敏捷开发指南   ·软件工程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性巨著   享誉全球的软件开发专家和软件工程大师Robert C.Martin向您介绍如何解决软件开发人员、项目经理及软件项目领导们所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这本综合性、实用性的敏捷开发和极限编程方面的指南,讲述了在预算和时间要求下软件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如何使用敏捷开发完成项目:使用真实案例讲解如何用极限编程来设计、测试、重构和结对编程;包含了极具价值的可重用的C++和Java源代码;还重点讲述了如何使用UML和设计模式解决面向客户系统的问题。本书于2003年荣获第13届软件开发图书震撼大奖,适于用作高校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和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和软件开发相关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也适于软件开发和管理人员提高自身水平学习之用。

    5
    131
    17.95MB
    2011-03-01
    24
  • DirectX教程 DirectDraw

    DirectX教程 DirectDraw,学习DirectX好东东啊!

    5
    89
    385KB
    2011-02-28
    3
  • 高质量C++编程指南,非常经典的哦

    林锐博士的高质量C++编程指南,C++学习求职必备,非常经典的哦

    0
    45
    326KB
    2008-11-29
    2
  • 一个关于组播非常详细讲解的PPT

    “多播”亦称“多点传送”(M u l t i c a s t i n g),是一种让数据从一个成员送出,然后复制给其 他多个成员的技术。采用这种技术,可有效减轻网络通信的负担,避免资源的无谓浪费。最 开始的时候,设计这一技术的目的是弥补“广播”(B r o a d c a s t i n g)通信的不足。假如过度使 用广播技术,极易造成网络带宽的大幅占用,影响整个网络的通信效率。多播通信则不同。 对一个网络内的工作站来说,只有在上面运行的进程表示自己“有兴趣”,多播数据才会复制 给它们。然而,并非所有协议都支持多播通信,对Wi n 3 2平台而言,仅两种可从Wi n s o c k内访 问的协议( I P和AT M)才提供了对多播通信的支持。通过本章的学习,大家可掌握多播通信 的一些基本知识,同时理解如何在这两种协议中实现多播通信。

    4
    1219
    1.3MB
    2008-11-29
    49
  • 软件工程文档

    国内某知名公司软件工程文档,望与大家分享!!

    0
    34
    272KB
    2008-01-05
    3
  • VC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及实践

    <<VC音视频编解码技术及实践>>书附光盘的代码

    0
    26
    9.42MB
    2008-01-05
    3
  • 状态模式学习

    本篇文章生动说实地给大家介绍了状态模式,并附有C 源代码

    0
    98
    565KB
    2007-10-12
    3
  • 状态模式代码

    状态模式的C++代码

    0
    49
    28KB
    2007-10-12
    0
  • 设计模式之装饰者(Decorator)

    本篇文章生动详实地给大家介绍装饰者模式,附有C++源代码,愿大家从中获益!

    4
    114
    316KB
    2007-09-27
    3
  • Head First 设计模式

    <<Head First 设计模式>>第二章,观察者模式

    4
    82
    2.17MB
    2007-09-12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