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员密码学(英文)Cryptography for Developers

    中文版翻译得很一般,还是看英文吧 这是一本针对软件开发人员而编写的密码书籍,可帮助读者学习密码学,安全并高效地实现密码学算法。全人9章,分别论述了ASN.1编码、随机数生成、高级加密标准、散列函数、消息认证码算法、加密和认证模式、大整数算术以及公钥算法等内容。书中每一章都深层次地讨论了内存、大小与速度性能上的权衡,也讨论了这些特定的主题都解决了哪些密码学问题。

    0
    22
    5.08MB
    2010-01-08
    4
  • 算法导论.英文版chm.Introduction.to.Algorithms.MIT.Second.Edition

    太经典了!大家可以上MIT的OCW站看看,有第3版的笔记和PPT   http://ocw.mit.edu/OcwWeb/Electrical-Engineering-and-Computer-Science/6-046JFall-2005/CourseHome/index.htm 本书自第一版出版以来,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的大学教材和专业人员的标准参考手册。本书全面论述了算法的内容,从一定深度上涵盖了算法的诸多方面,同时其讲授和分析方法又兼顾了各个层次读者的接受能力。各章内容自成体系,可作为独立单元学习。所有算法都用英文和伪码描述,使具备初步编程经验的人也可读懂。全书讲解通俗易懂,且不失深度和数学上的严谨性。第二版增加了新的章节,如算法作用、概率分析与随机算法、线性编程等,几乎对第一版的各个部分都作了大量修订。

    0
    77
    17.88MB
    2010-01-08
    20
  • 应用密码学手册(英文版)Handbook of Applied Cryptography

    本书是目前最优秀的密码学书籍之一。全书包含15章,内容覆盖了近20年来密码学发展的所有主要成就。除了通常密码学书籍都会讲到的对称密码、杂凑涵数、公钥密码和签名、身份识别和密钥建立协议等内容外,本书首先提供了密码学的概貌,中间有三章专门讲述了公钥密码学的数学基础,最后两章给出了密码实现技巧和专利、标准等细节。

    3
    184
    4.7MB
    2010-01-08
    9
  • opengl_es2.0编程指导(英文)

    以前传的一个1.1的CHM文件好像不能用,这次将功补过了吧 AMAZON要$59.99还断货了 In the OpenGL® ES 2.0 Programming Guide, three leading authorities on the Open GL ES 2.0 interface—including the specification’s editor—provide start-to-finish guidance for maximizing the interface’s value in a wide range of high-performance applications. The authors cover the entire API, including Khronos-ratified extensions. Using detailed C-based code examples, they demonstrate how to set up and program every aspect of the graphics pipeline. You’ll move from introductory techniques all the way to advanced per-pixel lighting, particle systems, and performance optimization.

    4
    33
    4.16MB
    2010-01-08
    5
  • CELL 编程手册(英文版)

    了解CELL编程的必备,对学习并行编程很有好处,翻译过来的中文版要卖100多呢

    0
    147
    9.05MB
    2009-07-01
    10
  • OpenGL ES 1.1 Reference Manual

    OpenGL® ES 1.1 Reference Manual的chm格式,MS不能用,大家下那个2.0的吧

    4
    52
    195KB
    2009-02-17
    1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