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shiqi.cpp

    1.任务:设计一个计时器。 2.功能要求: 完全模拟计时器实现(时间精确到 秒 即可) 1.计时器的开始功能 例如:键盘按键a 开始计时。 2.计时器的暂停功能 例如:键盘按键空格键 计时暂停 3.计时器的停止功能 例如:键盘按键s 计时停止 4.一次计时结束之后,可以再次计时(也就说,如果当前计时停止,按a键可以重新开始下一轮计时) 5.其他功能可以根据需要增加(例如:实现同时多组计时....) 3.实现要求: 1.利用C++中面向对象特性去实现计时类 2.利用C++中抽、封装等特性实现计时器类的抽象与封装。

    0
    147
    2KB
    2019-12-24
    13
  • C++贪吃蛇小游戏的实现

    我的思路是用数组把游戏每时每刻的状态记录下来(记录蛇身,食物及围墙的位置)。 先写3个类3个类的功能如下 1class weiqiang//围墙类 ,这个类中的数据包括一个二维数组(这个数组要记录蛇身,食物,及围墙的位置),且这个类中的数据都为公用的(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后边其它类中的函数可以直接访问),该类中包含两个函数,第一个void chushihua();//初始化墙, 第二个函数void dayin();//打印函数 (打印蛇,墙,食物等) 2.class she//蛇类 ,该类作用主要是对蛇头和蛇尾进行处理,详细情况见上文源代码及代码中的注释(因为叙述太麻烦了,所以这里就不详细叙述) 3.class yundong//蛇运动类,类中的函数有void panduan();//判断函数 判断蛇吃食,撞墙,咬身void gaibian_m(char d); //改变蛇的运动方向,m是枚举变量;void shengshi();//产生食物函数 int shengshi1(int x1,int y1);// 判断食物是否在蛇身上 public://公用数据 dir m; //枚举变量m: 控制方向;int f_x;//食物的横坐标 int f_y;int N;//记录分数 主函数 先设法把游戏的初始状态打印出来, 接着进入死循环,循环体如下

    0
    293
    4KB
    2019-12-24
    25
  • 三角形四边形判断形状计算面积周长 C语言源代码

    此程序实现了计算点与点之间的距离计算,到原点之间的距离 实现了计算并判断输入的两条线之间的关系,平行相交 实现了计算输入的三个点所构成的三角形的形状,计算其面积周长 实现了计算输入的四个点所构成的平行四边形的形状,计算其面积周长

    0
    1124
    24KB
    2019-12-24
    34
  • 车辆管理--功能简单版.rar

    使用C++实现简单的车辆信息管理 车辆管理系统主要管理记录车辆以下信息 车辆管理系统中的车辆主要有大客车、小轿车和卡车。每种车辆有车辆编号、车牌号、车辆制造公司、车辆购买时间、车辆型号(大客车、小轿车和卡车)、总公里数、耗油量/公里、基本维护费用、养路费、累计总费用等信息。大客车还有载客量(最大载客数)信息,小轿车还有箱数(两厢或三厢)信息,卡车还有载重量等信息,每台车辆当月总费用=油价*耗油量/公里+基本维护费用

    0
    1023
    371KB
    2019-12-24
    44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