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时利电流源6221-6220用户手册 .pdf

    当电流、电压信号的量值小到一定程度,比如纳伏、皮安时,对它们的准确测量就变得非常复杂困难。然而,科学技术的进步有要求必须对这种微弱信号进行精确捕捉和测量,例如航空航天测控、半导体集成电路测试、新型材料的研究、以及生命科学发展所需的分析测试等。 6220型直流电流源和6221型交流和直流电流源将易用性与极低的电流噪声相结合。6220型和6221型具有高精度源和内置控制功能,非常适合使用增量模式、脉冲测量和微分电导测量的霍尔测量、电阻测量等应用。6220/6221具有100fA源分辨率,6221内置标准和任意波形发生器,频率范围为1mHz至100kHz。2182A/6221组合将信号脉冲与测量同步,可以将温度敏感型DUT的功耗降至最低。

    0
    9
    1.53MB
    2023-11-30
    0
  • 北极星高压探头资料20220311.pdf

    北极星高压探头资料

    0
    8
    432KB
    2023-11-29
    2
  • 泰克吉时利纳米发电机搭建测试方案.pdf

    纳米发电机,是基于规则的氧化锌纳米线,在纳米范围内将机械能转化成电能,是世界上最小的发电机。一般被应用在生物医学,军事,无线通信,无线传感。由于纳米发电自身的技术特点,在研究过程中需要测试单位面积机械能产生的电能,测试产生的电压,微小的电流及功率信号,电压基本在几伏甚至几十伏,而电流一般都是 uA 甚至 nA 级别,功率在 mW 甚至 uW 级别。如何精确的测试微小电流及功率信号比较困难,对测试仪器精度和稳定性要求非常高。泰克吉时利公司专注于微小电信号测试,史上多位物理学诺贝尔奖获得者都使用 和信赖吉时利测试仪器。在纳米发电研究中,吉时利的产品仍是业内的首选,尤其在微小信号测试值得信赖。

    0
    70
    544KB
    2023-06-27
    0
  • 安规测试产品绝缘耐压、漏电流等30个经典问题解答.docx

     耐压测试(puncturetest)是检验电器、电气设备、电气装置、电气线路和电工安全用具等承受过电压能力的主要方法之一。分工频耐压试验和直流耐压试验两种。工频耐压试验其试验电压为被试设备额定电压的一倍多至数倍,不低于1000V。其加压时间:对于以瓷和液体为主要绝缘的设备为1分钟,对于以有机固体为主要绝缘的设备为5分钟,对于电压互感器为3分钟,对于油浸电力电缆为10分钟。直流耐压试验可通过不同试验电压时泄漏电流的数值、绘制泄漏电流—电压特性曲线。电气设备经耐压试验能够发现绝缘的局部缺陷、受潮及老化。

    0
    401
    20KB
    2023-06-25
    0
  • R&S罗德与施瓦茨PR200 便携式监测接收机使用说明书

    R&SPR200 便携式监测接收机经过精心设计,为频谱监测、干扰捕获、频谱清理和站点测试提供有效支持。它能够可靠地检测、分析和定位 8 kHz 至 8 GHz 的信号。接收机针对现场操作进行了优化,完善地平衡射频性能和可操作性,并提供广泛的测量功能,可用于复杂的 5G 信号。 高达40MHz的具有门限频谱的时域显示,并行显示时域和频域用于最佳概览,用于TDD同频网络分析。

    0
    198
    8.37MB
    2023-06-25
    0
  • 是德E4980A精密LCR中文使用手冊

    是德科技 E4980A精密LCR仪表为各种部件测量提供了精度、速度和多功能性的最佳组合。 是德科技 E4980A 精密型 LCR 表实现测量精度、速度与通用性的理想结合,适用于各种元件测量。无论是在低阻抗范围还是在高阻抗范围,E4980A 均能提供超快的测量速度和出色的测量性能,因此是常规元件和材料研发及制造应用所必需的卓越测试工具。LAN、USB 和 GPIB PC 连通性能够提高设计和测试效率。在材料测量方面,E4980A 与 N1500A-005/006 材料测量套件相结合,能够非常容易地完成从设置夹具到生成报告的整个测量过程。

    0
    221
    13.05MB
    2023-06-25
    0
  • RSA3000系列实时频谱分析仪用户手册 使用说明书 中文版

    RSA3000系列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新一代实时频谱分析仪器,它拥有优异的性能指标、清晰的用户界面,支持前面板按键、触摸屏、外接鼠标和键盘操作等功能,提供远程通信接口,可广泛应用于教育科学、企业研发和工业生产等诸多领域中。

    0
    47
    4.38MB
    2023-06-25
    0
  • 泰克示波器使用说明书TDS2000C-and-TDS1000C-EDU-Oscilloscope 中文版

    泰克示波器使用说明书TDS2000C-and-TDS1000C-EDU-Oscilloscope 中文版

    0
    102
    3.75MB
    2023-06-25
    0
  • FLUKE福禄克199C示波器示波表说明书.pdf

    福禄克199C示波表使用说明书 中文版

    0
    126
    4.05MB
    2023-06-25
    0
  • 艾德克斯可编程直流电源供应器IT6800系列 用户手册

    可编程直流电源供应器IT6800系列 用户手册 适用型号:型号:IT6821/IT6822/IT6823 /IT6831/IT6832/IT6833/IT6834

    0
    177
    1.75MB
    2023-04-21
    4
安泰小课堂 CSDN认证企业博客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