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GT-VM64-v6-build0866-v6.2.0-FORTINET.out.ovf.zip

    FortiGate飞塔模拟器 FGT_VM64-v6-build0866-v6.2.0-FORTINET.out.ovf

    0
    94
    52.12MB
    2023-04-07
    13
  • Visual Assist X vs6-vs2012 win7 win8 X86 X64通用

    Visual Assist X V10.7.1929.0 win7,win8.1,vs2010,vs2012,32位/64位系统通用 1、首先安装VA_X_Setup1929.exe 2、将VA_X.dll复制到安装目录,并覆盖原有文件,完成破解。

    5
    118
    16.34MB
    2014-04-20
    10
  • Visual Assist FOR VS2012

    亲自试用,VC6/2005/2008/2010/2012均可使用。 本工具参考roget1984的文章,有两种破解方式 1、破解方式一:Visual_Assist_X_DiE.exe 运行Visual_Assist_X_DiE.exe,勾选安装的VC版本,点击“Patch”按钮即可。 2、破解方式二:vax_patch.exe VC6/2005/2008的破解方法: 复制破解补丁vax_patch.exe到Visual Assist的安装目录(例如 C:\Program Files\Visual Assist),直接运行补丁程序即可。 VC2010的破解方法: 因为2010的Visual Assist X是使用Extension的方式安装的,所以需要复制破解补丁vax_patch.exe到以下目录,然后双击执行补丁即可: Win7系统: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6.0 XP系统: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 \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6.0 VC2012的破解方法: 先按“VC2010的破解方法”执行补丁程序,破解VA_X.dll; Win7系统: 然后复制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1.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6.0\VA_X.dll 文件(已破解的文件), 再在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1.0\Extensions 下的一个文件夹(只有一个文件夹,我的名字是wibcp0ml.p0t)覆盖VA_X.dll 文件. XP系统:参考“VC2010的破解方法”中的路径。

    5
    160
    13.23MB
    2013-02-02
    11
  • pyPgSQL-2.5.1.win32-py2.7.zip

    在windows下为python2.7编译pyPgSQL (compile pyPgSQL for python2.7 in windows)

    3
    121
    167KB
    2012-09-27
    3
  • Windows服务(Windows Service,system权限)程序显示界面与用户交互(xp,win7通用)

    一般情况下windows的服务程序运行权限时system,不能显示可以与用户交互的界面,本文讲述了一个用vc2008创建ATL的service,并在服务启动时启动一个可以显示出来,并且可以与用户交互的notepad窗口,同理你可以用此方法执行你需要的任何进程,甚至在service中直接创建对话框类并显示。经过测试,在xp和win7下通用。(注意将服务设置成“允许服务与桌面交互”)

    5
    1797
    193KB
    2012-08-20
    48
  • VC_查找进程,关闭进程(包括系统进程system)

    VC 查找进程,关闭进程的函数,包括系统进程,即system权限的进程,是通过提权实现的。

    5
    201
    3KB
    2012-08-19
    13
  • VC编写的端口转发源码

    VC编写的端口转发源码,使用方法如下: * : [Usage of Packet Transmit:] * : HTran -<listen|tran|slave> <option> [-log logfile] * : * : [option:] * : -listen <ConnectPort> <TransmitPort> * : -tran <ConnectPort> <TransmitHost> <TransmitPort> * : -slave <ConnectHost> <ConnectPort> <TransmitHost> <TransmitPort>

    5
    203
    9KB
    2011-05-21
    14
  • MyEclipse6.x 7.x 8.x 全系列 注册机 key

    MyEclipse6.x 7.x 8.5 8.6 等等 注册机 MyEclipse6.x 7.x 8.5 8.6 等等 注册机 MyEclipse6.x 7.x 8.5 8.6 等等 注册机 MyEclipse6.x 7.x 8.5 8.6 等等 注册机

    4
    57
    235KB
    2011-04-11
    0
  • dotnetbar for vs2008 and vs2010 part2

    1.安装压缩包里的DotNetBarSetupVS2008Trial.MSI安装程序。 2.然后再将DotnetBar.破解里的两个文件patch和dotnetbar.dll,覆盖到DotNetBar的安装目录下后。 3点击运行patch 至出现在DOS下出现很多的file already patched,然后自动关闭后。表示成功。 4.如果是vs2008的话,一般都不用看这一步就直接成功,不成功再继续看吧。 这一步对于vs2010来说很重要,打开vs2010界面,新建一各项目,选择c#语言(或者其他语言)的windows窗口,注意就在这个对话框顶部默认选择.NET framework4.0,必须要改为.NET framework 3.0(vs2008也注意了也得是3.0的),而后打开工具项的选项卡有没有自动添加了控件。 没有自动添加的按下列步骤: 在工具箱界面右击添加一个选项卡,然后把DotNetBar.dll文件直接拖到新建的选项卡下,即可了。

    5
    121
    9.34MB
    2010-12-11
    10
  • dotnetbar for vs2008 and vs2010 part1

    这是part1,part2自由下载 1.安装压缩包里的DotNetBarSetupVS2008Trial.MSI安装程序。 2.然后再将DotnetBar.破解里的两个文件patch和dotnetbar.dll,覆盖到DotNetBar的安装目录下后。 3点击运行patch 至出现在DOS下出现很多的file already patched,然后自动关闭后。表示成功。 4.如果是vs2008的话,一般都不用看这一步就直接成功,不成功再继续看吧。 这一步对于vs2010来说很重要,打开vs2010界面,新建一各项目,选择c#语言(或者其他语言)的windows窗口,注意就在这个对话框顶部默认选择.NET framework4.0,必须要改为.NET framework 3.0(vs2008也注意了也得是3.0的),而后打开工具项的选项卡有没有自动添加了控件。 没有自动添加的按下列步骤: 在工具箱界面右击添加一个选项卡,然后把DotNetBar.dll文件直接拖到新建的选项卡下,即可了。

    5
    121
    15MB
    2010-12-11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