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奶牛式乘法(USACO)

    做厌了乘法计算题的贝茜,自创了一种新的乘法运算法则。在这套法则里,A*B等于一个取自A、一个取自B的所有数字对的乘积的和。比方说,123*45等于1*4 + 1*5 + 2*4 + 2*5 + 3*4 + 3*5 = 54。对于2个给定的数A、B (1 <= A, B <= 10^100),你的任务是,用新的乘法法则计算A*B的值。

    0
    215
    609B
    2022-12-27
    20
  • C++ 输出“Hello,World!”

    啊啊啊,我又来咯,今天带来的是入门!基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C++是最好的语言! 凑字完毕

    5
    494
    100B
    2022-12-18
    0
  • 爱心源码,呃,一只小狗让我编写的

    哇!我终于有点货可以上传资源咯~ 关于《点燃我,温暖你》这部电视剧——据说超级好看欸! 听我家小狗(算了,是我一个同学)说,他的母亲喜欢看,讲了两个程序员的故事。 (他知道我喜欢码字,所以让我看——喂,我像那种看电视剧的人嘛?) 呃,所以我就看了介绍,发现还不错,那个爱心代码好像很厉害的亚子。 小狗狗是想让我编个爱心代码(捂脸)那我就开始认真编写啦(C++比较难,没有python的画图工具,就…唉) (小狗狗是不是想借我的代码去跟女生表白啊,我懂,明天上网课调侃他好了) (我为什么要凑字数?!) (那就讲一讲关于小狗狗的事情好不好呢?) (因为是网上,也没办法打真名,就简单说,他是我初一开学遇见的第一个朋友,而且他超暖欸,就看他考试给我记了一下准考证号,我也应该把他当儿子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 (额,就看在12.29我阳历生日的份上,我去问小狗要个生日蛋糕好了(bushi)) (啊啊啊啊啊,凑了400多个字了)(话说我为什么要凑字数啊QAQ) (额,如果你要用这段代码表白,可以把”*“改成那个人的姓氏(只能英文而且一个字母) 好吧,衷心祝愿你表白成功)

    5
    159
    259B
    2022-12-18
    0
  • 128天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128天纪念勋章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国庆勋章

    第一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